助力印度市场变现,茄子快传进行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6/171022.shtml report 5733 无论是什么样的企业,在商业的最后环节都将面临变现的问题。如果无法变现,完成由产品到金钱的转化,再完美的商业模式也只是一句玩笑。

无论是什么样的企业,在商业的最后环节都将面临变现的问题。如果无法变现,完成由产品到金钱的转化,再完美的商业模式也只是一句玩笑。变现,就如同达摩克里斯之剑悬挂在每一个企业的头顶,特别是对于快速更迭的中国互联网企业而言,死亡或许就在明天。

而现在,变现的难题正在被优质的分发渠道所破解。在遥远的印度市场,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逐渐成为内容分享的最佳渠道,实现了中国出海企业迅速变现的传奇。

人口红利加开放政策,印度正成为全球下一个创业圣地

2016年8月23日,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发布《茄子快传2016印度移动互联网市场观察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随着全球移动互联网发展速率的日渐变缓,新兴市场众多的亚洲正成为全球经济发展新的增长引擎。

1

而在亚洲市场中,迅速崛起的印度无疑是目前最闪亮的新星之一。

印度市场的崛起得益于人口数量所带来的市场红利,超过12亿的人口足以支撑各领域的在线商业模式和虚拟经济的发展。另一方面,市场经济的相对落后和全球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帮助印度市场迅速跨越PC时代,直接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

没有了PC时代的种种负担,印度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爆发力更加迅猛。

再加上,印度现任政府所采取“改革开放”政策刺激了市场经济发展,让当前印度的经济环境正处于发展的黄金阶段。正基于此,全球互联网巨头纷纷将目光投向印度市场,Google、Facebook、微软、腾讯、阿里巴巴都曾花大手笔进军印度,印度已然成为全球投资人眼中的下一个创业圣地。

在这一片风起云涌的创业浪潮之中,茄子快传作为中国互联网企业出海的先驱之一,已经在海外新兴市场中取得了相对优势。

拥有三分之一印度网民,茄子快传成“三大国民应用之一”

作为目前印度市场中发展最为迅速的中国互联网企业,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在印度的用户总数超过1.7亿,约占印度网民总数的三分之一。凭借着用户数量方面的优势,茄子快传已然占据了印度市场发展的先机。

在印度媒体关于国民最受欢迎的应用调查中,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与Facebook,WhatsApp一同被评为“印度三大国民应用之一”。

深究其背后,茄子快传的使用场景与印度用户喜欢社交的特点相适应是成功的最大原因。在关于印度市场本土文化的分析中,茄子快传所发布的《报告》指出,印度是世界上受宗教影响最深的国家之一,几乎每一个人都信仰一种宗教。每年印度官方认可的节假日超过120个,其中大多数与宗教有关,而且都有独具特色的传统庆祝方式。庆祝方式的多元化,让频繁的线下互动成为一种常态。在频繁互动之中,茄子快传的内容分享优势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2

官方资料统计,印度用户对于茄子快传具有极强的依赖性。活跃用户使用茄子快传的频率超过每周五天,在部分互联网不发达地区,茄子快传已经成为民众获取信息和日常内容分享的重要渠道。

内容分享独具优势,茄子快传助力企业进入印度金库

如今,茄子快传的全球用户总数突破7亿大关,庞大的用户基础带来了每天超过1.5亿的传输数据沉淀。在海量数据的基础上,借由大数据进行精准用户分析成为可能,而茄子快传在内容分发方面的优势也日渐明显。

业内人士透露,茄子快传在内容分享方面的优势是建立分享大数据的基础之上。和一般搜索行为所产生数据相比,分享数据的产生是建立在用户分享行为之后,能够直观反映出用户的喜好,在数据应用方面的准确性也更高。

3

正是基于分享大数据和全球7亿的用户总量,茄子快传逐渐长成拥有全球综合性内容分发能力的超级平台,并且针对全球新兴市场的亿万用户形成了独特的数据分析系统,在帮助中国互联网企业快速出海和占领新兴市场方面提供了有效助力。

长久以来,印度市场可以说是中国互联网企业最难啃的骨头。无数的企业由于没有恰当的内容分发途径和对印度文化的不了解而折戟沉沙。不过,伴随着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对于印度市场的深耕,上佳的内容分享渠道正逐渐被打开。与此同时,随着《茄子快传2016印度移动互联网市场观察报告》的定期发布,印度的神秘面纱也正在被慢慢揭开。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各种各样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将通过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所建立的优质渠道涌入印度市场,而印度市场的超大金库也将在中国创业者们的面前展露无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