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成名 OPPO神秘代言人呼之欲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7/171098.shtml report 2317

OPPO手机历来是大家心目中的“明星同款”手机。昨天OPPO官方微博公布了即将有新代言人加入OPPO明星家族,今天又有更多指向信息放出,在官微上这样描述“少年成名,结缘影帝,专注电影,从不张扬” 。根据这些信息,网友们在评论中又是脑洞大开,纷纷给出自己心中的答案。

少年成名从不张扬 OPPO神秘代言人呼之欲出156

一些网友根据“少年成名”的提示信息,猜测OPPO新代言人是知名演员夏雨。因为他18岁的时候凭借第一部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一举成为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新加坡国际电影节、台湾金马奖三料影帝;22岁时,因第二部电影《西洋镜》再获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绝对的少年成名!不过夏雨除了电影以外,也有很多电视剧作品,代表作有《我们的八十年代》、《北风那个吹》,似乎又对不上“专注电影”。

少年成名从不张扬 OPPO神秘代言人呼之欲出417

还有很多网友猜测是张震,他15岁的时候,主演台湾导演杨德昌执导的电影《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凭借此片提名第2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9年后,参演李安执导的电影《卧虎藏龙》,获得2001年第2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并且最关键的是符合昨天的提示信息:祖籍浙江余姚!成熟俊美的外表和文艺气质的内涵,更是许多年轻男女心里的男神。

OPPO手机的目标用户一直是热爱生活的时尚年轻群体,这点从OPPO手机的外观设计和差异化功能都可以看出来。比如OPPO R9的自拍功能以及VOOC快速闪充,都是非常迎合时下年轻用户需求的,相信OPPO手机拥有这些功能以及时尚代言人,会吸引越多越多年轻群体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