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不聊颜值只说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8/172194.shtml report 4509 随着移动互联网环境的越发优良,商务用户对于移动办公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就笔者自己的感受来说,如今坐在办公桌前的时间越来越少,而在咖啡厅、候机厅等许多场所

随着移动互联网环境的越发优良,商务用户对于移动办公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就笔者自己的感受来说,如今坐在办公桌前的时间越来越少,而在咖啡厅、候机厅等许多场所,只要工作需要基本就得随时打开笔记本电脑投入工作状态。今年,笔者终于狠下心将之前的老式笔记本电脑淘汰掉,改换了一台轻薄便携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HUAWEI MateBook。

不可否认,面对市面上如此多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产品,笔者会一眼相中HUAWEI MateBook确实有些受颜值影响。不过笔者绝对还是属于理性派,在对产品进行全面了解认真衡量之后,才最终败了一台。下面就让笔者把自己的一些使用心得分享给大家吧!

1

性能保证效率

用过老实台式机或笔记本的人应该都有过这样的体验,输入文字或者打开网页,键盘指令完成半天了,机器就一直在等待反应状态,就是不执行指令,真是急得人想砸电脑。

而为了保证产品性能满足商务用户的高效需求,HUAWEI MateBook搭载的第六代酷睿m系列处理器和Win10系统,以满足办公的流畅性,快速提高办公效率, 内存最高配置为8GB RAM,512GB固态硬盘,能够让用户快速、轻松“游走”在不同办公软件间,得心应手处理日常工作,性能与笔记本毫无差别。

2

此外,为了满足商旅人士在任何情况下开展工作的不时之需,在无法接入互联网的情况下,用户可以通过开启HUAWEI MateBook内置的MateTrans软件拥有移动互联互通功能,不仅可以一键链接个人热点,能够随时随地上网,还可以在手机和笔记本之间进行无缝文件传输,既便捷又安全。

首创侧边指纹解锁,更便捷更安全

传统笔记本电脑每次熄屏后都得反复输入密码解锁,而笔者认为在习惯了智能手机的指纹解锁功能之后,再在笔记本上反复这样操作更是让人觉得繁琐不堪。虽然目前市面上的其他二合一笔记本已经融入了指纹解锁功能,但一般都设计在键盘或者其他配件之上,在平板状态之下无法使用。

3

而作为业内首款侧边指纹解锁的产品,HUAWEI MateBook以超强工艺将指纹解锁模块集成在了其6.9mm的超薄机身中,使得用户在平板或者笔记本状态下都能轻松便捷的使用该功能。除此之外,HUAWEI MateBook的指纹识别功能还可支持不同用户指纹登陆权限识别,既能共享使用还可保护个人隐私,简直太贴心了。

防泼溅设计,遇水也可淡定从容

和大家一样,自用电脑以来笔者最怕的就是不小心泼洒水在电脑上,不过“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因为此类事故付出的惨痛代价笔者不说大家想必也能猜到,所以当了解到HUAWEI MateBook的人性化的多重保护机制功能时,笔者心里只想给华为1000个赞。

4

首先,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采用了双层防水导电薄膜、绝缘层隔离保护等防泼溅设计,能有效防止不经意间的泼溅水流进入二合一键盘内部电路。其次,由于有“无源设计和过流保护技术”,就算遭遇泼溅水流短路导致电流值超过阈值时,HUAWEI MateBook主机会自动关闭对二合一键盘的输出电流,以避免对主机造成任何损伤。

那么,HUAWEI MateBook遇水究竟怎么该处理呢?及时拔掉HUAWEI MateBook主机,将键盘进行晾干后即可正常使用,so easy!

怎么样,笔者的使用心得分享有没有让你心痒难耐?心动不如行动,果断拔草败一台HUAWEI MateBook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