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金立工业园 探访现代化手机制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9/172979.shtml report 2312

在互联网轻模式的高烧逐渐退去之后,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需求开始回归理性,手机行业亦然。金立深谙此道,这或许能解释为何金立早在5年前已在行业率先进行生产设备升级、斥巨资在工业园区进口诸多高精尖的生产线的原由了。

金立通信,一家有着13年历史的国内高科技企业,其自主研发的产品,已获得国家专利1557项。金立开发的amigo操作系统,已更新至3.1版本,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体验。

作为实体经济中通信制造业的代表,金立在中国市场的业绩一路高歌猛进。在智能手机这个激烈竞争的市场中,这家头顶着国内历史最长手机企业“光环”的国产手机品牌,正由内而外地迸发出惊人的力量。如何拥抱实体经济的春天,金立范本可窥得一二。记者近日探访了这座被誉为“亚洲最大单体智能终端制造中心”的金立工业园,由此得以管窥一部高品质智能手机,要经过怎样严苛的打磨,才能面市。

首先,金立斥巨资打造多达54条每条造价超千万的主板贴片生产线,在这些先进、高效的贴片生产线上,一秒钟能完成60个元件的装贴,完成一部金立智能手机数百个元件的装贴仅需10秒左右,这个速度相当惊人。高精度、快速度的生产,保证了金立手机的高品质和高产能。

除了生产环节之外,金立工业园还打造了严密的产品检测、测试和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层层检测“把关”品质,杜绝质量死角;每台手机长达半个月40多项测试,“打磨”出极致用户体验;360度可追踪的体系,为金立手机产品质量更添保障。

更值得我们注意和思考的是,金立把对品质高标准的要求、对用户体验极致打磨融入到对员工的关怀和人性化管理之中,通过为员工提供最好的生活环境和人文环境,努力让员工快乐地工作。而只有快乐工作的员工才能生产出快乐、可靠的产品,将金立手机的快乐传递到终端消费者手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