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品质创新高 金立引进高精尖生产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9/172981.shtml report 1609

作为国内老牌手机厂商,金立手机的品质一直被外界所称道。据了解,金立的手机主要出自位于广东东莞的金立工业园,该工业园年产手机8000万台,金立每一款新手机量产前,为了确保最佳的用户体验,手机软件系统会被测试上高达192万次。这一切的投入都只有一个目的:确保消费者手中手机的最高品质。

在互联网模式的离开风口后,,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需求开始回归理性,手机行业亦然。金立深谙此道,这或许能解释为何金立早在5年前已在行业率先进行生产设备升级、斥巨资在工业园区进口诸多高精尖的生产线的原由了。

据记者了解,在整个工业园的超过15亿元的投资中,主板组装车间里的贴片生产线的设备就占总体投资额的半数以上。金立的贴片生产线来自日本松下和德国西门子,这两家企业生产的SMT(表面贴装技术,是目前电子组装行业里最流行的一种技术和工艺)设备在全球市场排名前三。这样高精尖的生产线金立有54条之多,每条线的造价超千万,有的造价更高达2000多万元。

金立工业园有关负责人表示:“投资这些国际一流的高精尖设备的目的,是为了让手机主板的贴片工艺拥有更可靠的焊接、更高的精准度,而一块主板的好坏直接影响了手机长期使用的稳定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