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护旗舰 金立M6 Plus仅售29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5/173216.shtml report 1754 在电信诈骗频发、手机病毒繁多的今天,一款安全手机就显得尤为重要。为保证人们的使用安全,金立推出了一款主打安全的商务手机M6 Plus,在出色外观和配置之下,还拥有一颗独特的安全加密芯片。

在电信诈骗频发、手机病毒繁多的今天,一款安全手机就显得尤为重要。为保证人们的使用安全,金立推出了一款主打安全的商务手机M6 Plus,在出色外观和配置之下,还拥有一颗独特的安全加密芯片。

金立M6 Plus内置了一颗硬件安全加密芯片,该芯片拥有完善的自运行体系并且具有唯一性,每部手机CPU绑定唯一编码可以把用户的隐私文件保护的非常彻底,即使通过破解/破坏芯片也无法破解。举个生动的例子,如果使用一台高性能的计算机来破译M6 Plus的加密文件,那么耗费的时间需要上千年。

金立M6 Plus还独有私密空间2.0系统,在硬件加密的前提下,金立M6 Plus的私密空间还在软件层面上设置了保护,你的贵重个人资料、财产信息、私密图片都可以安心存储在其中,可通过私密指纹、拨号盘输入暗码进入到这个空间中。真正做到“隐私别人看不到”,“手机丢了不可怕”。

拥有金立M6/M6 Plus,可以更好地保证个人资金安全,哪怕连接上钓鱼网站,木马程序也无法提取手机里的信息。目前该机在官网售价为2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