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荣耀8公里!荣耀手表 S1约跑新狂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1/173374.shtml report 6006 2016年11月19日,由荣耀倾力打造的校园Mini马拉松“荣耀8公里,约跑不要停”在杭州浙江工商大学如期举行,为年轻人开启一场活力四射、乐趣纷呈的校园马拉松活动

2016年11月19日,由荣耀倾力打造的校园Mini马拉松“荣耀8公里,约跑不要停”在杭州浙江工商大学如期举行,为年轻人开启一场活力四射、乐趣纷呈的校园马拉松活动,活动现场更是万人簇拥,盛况空前,到处洋溢散发着青春荷尔蒙的气息,掀起全民约跑的新狂潮。其中,荣耀手表 S1在活动现场频频亮相,通过专业级别的跑步体验,点燃众多参与者的无限好感,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新晋约跑神器。

1

从荣耀6公里到8公里,荣耀一直高举全民运动的大旗,用激情和冒险让科技不再冰冷,把关切社会问题作为企业责任,专注解决年轻人当下需求,不断向用户传递品牌温度。随着代步工具的快速更新换代,年轻人几乎脚不沾地就可以去到每个想去的地方,“懒癌晚期”也随之形成。由此看来,亚健康已成为社会中坚力量人群不可忽视的问题,帮助当下年轻人改变现状是刻不容缓的要务。然而,当年轻人一旦被注入懒性思维,想要使他们真正发生改变并非易事,唯有在运动中突破自我才能使其真正看到改变。作为陪伴年轻人成长的品牌,荣耀正是了解到年轻人对于改变现状的紧迫需求,荣耀手表 S1更是为年轻人的日常生活创造运动契机,在延续“勇敢做自己”品牌精神的同时,更融入了“看到改变”的产品特质,以智能时尚的方式激发年轻人勇于改变的正能量,使年轻人在运动中真正看到荣耀手表 S1为之带来的改变。

2

约跑玩的是心率 准确测量才有戏

不少跑者在马拉松比赛中都出现过因心脏骤停而晕倒在地的现象,可见心率在跑步过程中的重要性。作为运动强度和身体状态的忠实反馈,心率应该成为跑者时刻了解自身的硬指标。依托荣耀强大的技术保障,荣耀手表 S1的光电式心率测量可24小时连续监测,其准确性也有极强的技术保障,使年轻人置身于安全高效的运动环境之中。值得一提的是,荣耀8公里在跑步途中设立不同的展区体验,跑者逢8就会遇到惊喜,备受期待的第五站是CP心率站,白衣天使在这里为跑友们打印心率曲线图,让前来的每一组情侣、亲友都可以清晰的了解跑步过程中的心率波动数据变化。荣耀手表 S1在其中扮演着精准监测心率的角色,以更直观的方式为年轻人带来一次有趣的产品体验。

3

年轻人玩的是心跳 多场景才够young

荣耀8公里是一次颠覆性、全面升级的约跑活动,成功打破了生活的平淡与枯燥。不过,荣耀品牌对年轻市场的精准了解可不仅于此。致力于成为年轻人伙伴的荣耀手表 S1,其具备的超强防水性能,为热爱冒险的年轻人扩展了更多运动场景的选择空间,打破单一运动场景模式,真正释放出他们勇于挑战极限的天性。荣耀手表 S1的50米专业防水,使年轻人穿梭于泳池的同时也可轻松佩戴荣耀手表 S1,树立运动不止于跑步的健康观念。不仅如此,荣耀手表 S1还支持步行、骑行、跑步机等其他运动场景监测,为年轻人提供更多运动场景的选择,使他们可以在多运动场景自由切换之间寻找爱自由、做自己的天性,最终形成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4

无智能不自由 运动也可以很潮流

在荣耀8公里的活动现场,随处可见荣耀手表 S1佩戴于众多年轻人的手腕之上,智能穿戴设备已经在悄然之间改变着年轻人的运动方式。荣耀手表 S1内置支付宝离线支付、手机消息实时同步功能,付款时只需腕上轻轻一扫,出门跑步也可轻松避免忘记带钱包的尴尬,真正意义上解放了手机和钱包,实现智能运动新体验。除此之外,荣耀手表 S1配备易拔式18mm标准可替换表带,还支持佩戴者根据个人喜好DIY表带,不经意间就可为智能运动增添了几分潮流感,既完美融合各种风格,又不失年轻人对个性化的张扬表达,将智能与个性化潮流完美融于一身。

5

“站在风口,猪也能飞得起来”,甘做“笨鸟”的荣耀作为一个长跑型选手,强调务实主义,拒绝机会主义,努力实现全球顶级品质的目标。跑步和运动也是如此,坚持一步一步向前不懈,每一步虽然看似很慢,但历经长时间的专注与坚持,终将创造出非比寻常的奇迹。正是因为这样的核心品牌理念,荣耀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极致科技打造出高质价比的荣耀手表 S1,使年轻人在运动过程中能够不断激发出“勇敢做自己”的想法,激励年轻人挑战无限可能,帮助他们更好的张扬个性,将潮流时尚与安全智能融为一体,从而为年轻人打造看得见的真正改变。

此次荣耀8公里杭州站已完美落幕,下一场将于11月23号在广州大学城奏响,荣耀手表 S1期待更多年轻人的加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