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出好姿态 华为nova点亮“乐活”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4/173502.shtml report 3566 随时随地拍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已成为当下年轻人的日常习惯。而随着手机携带的便捷性以及社交分享需求的日益成熟,使得手机已经成为随手记录生活点滴的主流拍照设备

随时随地拍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已成为当下年轻人的日常习惯。而随着手机携带的便捷性以及社交分享需求的日益成熟,使得手机已经成为随手记录生活点滴的主流拍照设备,因此手机拍照功能的好坏已成为大众选择购机的重要因素。不久前,华为专为喜爱拍照和自拍的年轻“乐活族”量身打造出了全新系列的潮流轻旗舰华为nova,其内置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

1

所谓一指美拍,就是通过华为独创的手机背部指纹识别功能,用户只需长按指纹识别区域就可实现快速拍照,相比大多数拍照按键在屏幕正面的智能手机来说,华为nova一直美拍功能更加便捷,并且可不受姿势限制,无论从任何角度都可随意拍出自己想要的Pose,快速抓住每一个精彩瞬间。不得不说,nova的出现充分体现出华为对产品的用心之处,而一指美拍中的“美拍”也正是源于华为nova前后置摄像头均可支持十级美颜功能,让用户随手拍出美美的照片。

2

华为nova十级美颜功能包括最新升级的智能实时美妆2.0、美颜3.0以及“魅我”模式,美妆2.0是由华为与国际专业化妆师深度合作而成,并提供8种不同美妆模板,进入手机拍照界面后,只需选择自己喜欢的美妆模式,便可一键智能美妆,并可实时预览,呈现最美的自己。而全新的美颜3.0是三大先进算法的集成结晶,它能够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肤色分类,使美肤位置更为准确,让美更精准。独有的优化美颜算法,能够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的精细度上, 过渡更自然,效果更好。不仅如此,最新版本的美颜功能也可支持视频美颜,让视频中的你更美。

3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采用前置800万主流摄像头加后置1200万旗舰级摄像头的配置,其后置摄像头感光尺寸达1/2.8英寸,单个像素尺寸面积达到空前的1.25μm*1.25μm,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大大增加,灵敏度和动态范围更优,更大的感光面积和动态范围可以提升画面亮度和对比度。此外,nova还加入了高动态闪光灯模式,带来更好的暗光图像处理效果。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何况是对于正值青春年华的年轻“乐活族”,华为nova作为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潮流轻旗舰,凭借高颜值外观设计以及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强大的拍照处理功能无疑会给年轻用户带去满满惊喜。

4

从以上拍照功能我们可以看出,华为针对年轻人打造的全新轻旗舰nova将当代年轻人完美戳中年轻用户痛点,并做足了前期的准备功课。nova之所以能够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喜爱,不是偶然,是必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