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带你私奔迪士尼 重寻儿时美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4/173503.shtml report 4086 又到了起床靠勇气,出门靠毅力的冬季。窝在暖暖的被窝里,你是不是想今天又要这样白白浪费了。不!不能这样,你不是一个没有梦想的女同学。小时候最羡慕小美人鱼爱丽儿可以在海里自由来去

又到了起床靠勇气,出门靠毅力的冬季。窝在暖暖的被窝里,你是不是想今天又要这样白白浪费了。不!不能这样,你不是一个没有梦想的女同学。小时候最羡慕小美人鱼爱丽儿可以在海里自由来去、最讨厌白雪公主的后妈、也被冰雪女王艾尔莎的坚强打动。每一个女孩子的心里似乎都有着那么一个公主梦,是时候走出家门,带上会拍照的华为P9,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做一回真正的公主吧!

坐上米奇专列地铁,心情就好像哈利·波特第一次踏上开往霍格沃茨的火车,憧憬、激动还有难以抑制的兴奋。一早就知道上海迪士尼不让带自拍杆,单反相机又太沉重影响游玩,还好有华为P9随行,帮我们记录旅途的美好。

1

一走进乐园就被童话氛围吸引,唐老鸭人偶、古堡建筑、戴着米妮发卡蹦蹦跳跳的小游客,少女心瞬间爆棚。买个氢气球,我不管幼稚不幼稚,今天我就是个宝宝。看华为P9强大的摄像功能,它采用了 SUMMARITH 1:2.2/27 ASPH 镜头,光圈为 F2.2 ,支持F0.95-F16的光圈调节。大光圈下主景强化,背景虚化,我的小气球是不是也带上了迪士尼特有的梦幻感。

2

《爱丽丝漫游奇境》是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作品,嚣张跋扈的红王后造型却让人想笑,大概这就是童话的魅力。拍照时我选了华为P9特有的鲜艳色彩模式,整个红皇后的形象更逼真可怕了。我就是小小爱丽丝,不行了,我要快点走,疯帽子茶会迟到了红王后可是要砍头的。

3

宝藏湾是以经典影片《加勒比海盗》的故事为背景设计的主体园区,恢弘大气的场景设计,在华为P9特有的徕卡镜头的加持下,有些滚滚长江东逝水的味道。人气游戏“加勒比——沉落宝藏之战”尤为有趣,超赞的声光3D效果和燃爆了的背景音乐,跟着杰克船长一起乘风破浪,守护黑珍珠号。看着P9这张有些德味的宝藏湾照片,我的心似乎还在起伏波荡。

4

迪士尼的夜景当然不容错过,无论是华灯初上的朦胧,还是夜幕烟花的耀眼。傍晚开始的花车巡游是整个乐园的一场狂欢,人流随着巡演的队伍前进。终于能一尝儿时的梦想,仿佛自己真的只有八岁,一切都是那么纯真美好。

5

暮色渐深,乐园的灯光完全开启,烟火是迪士尼的最后一场演出。华为P9特有夜晚拍照功能,即使在晚上,在P9的镜头下童话之境依旧多彩。P9的超大光圈可以增加通光量,灯光喷泉交相呼应,迪士尼城堡如入梦境。华为P9的高像素完全呈现了当时的景致,迪士尼终于被我装在口袋里带走。

6

烟花终被点燃,尽管周围人的手机照片都糊成一片,我的华为P9却在暗光下记录了这一刻的美好。金光齐发,迪士尼的夜空被再次照亮,烟火仿佛一千万颗星,想和儿时小小的自己说声“你好”,再说声“再见”。生活还将继续,希望每一天的生活都如同华为P9镜头下的迪士尼乐园一般精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