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传捷报,线下渠道成新增长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4/173504.shtml report 3145 近日,华为针对新生代年轻群体推出的潮流轻旗舰系列华为nova传来捷报,以首月销量破百万台的业绩再次成为业界关注焦点。根据华为此前的规划,华为nova的渠道以线下为主

近日,华为针对新生代年轻群体推出的潮流轻旗舰系列华为nova传来捷报,以首月销量破百万台的业绩再次成为业界关注焦点。根据华为此前的规划,华为nova的渠道以线下为主,不仅要覆盖大城市,还将深入覆盖T3及以下城市。华为nova的良好表现,离不开华为线下渠道的发力。

1

华为于2015年第四季度启动“千县计划”,布局县城级的线下渠道,进一步推动零售渠道下沉。但对于华为来说,数量并不是目标,基于稳步可持续、不断优化体验和精细化管理的增长,必须在速度和质量方面两手抓,完成用户体验上的精耕细作。华为地级市的体验店目前已将近500个,在县里的店现在已经增长到920家,这920家分布在中国的800个县,预计2017年千县计划将完成全部目标。

2

配合渠道扩张的同时,华为也在户外广告上投入了不少精力,现在不仅3——4线城市随处可见华为手机体验店,在大型卖场也随处可见华为nova的宣传广告。在这样的“打法”之下,华为nova实战告捷自然是水到渠成。华为nova首销期间,华为在线下所有门店全面开展华为nova体验活动,持续一个月并覆盖全国31个省市的500场小型路演都是人气爆棚,排队抢购盛况空前。

用户体验方面的提升,也为华为nova的优质服务体验提供了有力支撑。现在,华为已经构建了“现场服务、寄修服务、热线服务、互联网服务、微信服务、APP自助服务”等多元化服务平台。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成都等重点城市,建立超550多家客户服务中心,与此同时,华为还联合合作伙伴建成超过3000多个受理点,实现全国服务网络的覆盖。

为了与更多年轻消费者零距离接触,11月初开始的华为nova“我的手机我漂亮——#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大篷车,以巧妙的互动体验,最大限度地带动了用户参与和分享的兴趣。为期一个月的华为nova大篷车还将以东、西双线并发由北到南贯通全国,让各地年轻消费者惊喜于尖端科技产品与创新体验带来的双重享受,促使年轻消费者的购买行为更加精准理性。

3

创新的营销、深入覆盖的渠道、对用户体验的不懈追求……一系列动作都预示着华为nova在未来将致力于为年轻乐活族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反过来,年轻用户反馈的良好口碑,也必然将再次推动华为nova创造新的销售奇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