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成2016潮流新选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2/173812.shtml report 4556 转眼马上就进入了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回顾这一年,一定有很多潮人潮语潮选择值得我们惊喜与回味!对于走在潮流前沿的年轻一族来说,颜值、时尚、个性都成了潮流必不可少的元素

转眼马上就进入了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回顾这一年,一定有很多潮人潮语潮选择值得我们惊喜与回味!对于走在潮流前沿的年轻一族来说,颜值、时尚、个性都成了潮流必不可少的元素,、除了穿搭要潮、生活要潮、说话要潮,随身物品更要潮。而手机作为年轻人最重要的随身物品,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都要符合时尚与潮流的标准。华为nova就是这样一款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潮流轻旗舰产品。

1

在这个潮流个性横行的年代,如果说一款全新智能手机能够吸引当代年轻人的关注,那一定是集颜值、趣味及个性化于一身。华为nova简约大气的漂亮外观设计,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的趣味美拍功能,加上极致的DTS7.1环绕音效,成为众多追寻潮流个性年轻消费者首选对象,成功吸引了无数热衷追求潮流时尚的年轻“乐活族”眼球,成为2016年潮人潮语之外的又一潮选择。

够漂亮 颜值担当

通常一款手机给人第一印象,主要聚焦于是否漂亮的外观设计,更何况是对潮流有着独特理解的年轻消费者。华为nova采用5英寸小屏加上航空铝镁合金全金属机身材质,集时尚简约的科技与美学设计,通过对金属机身的大面积弧线处理,使得整体呈现出的圆润灵动让它在现有智能手机外形中与众不同,各个角度的镜面、光面折射出内涵丰富的光影效果。

2

来自跑车前窗设计灵感的华为nova背部“撞色天窗”设计,带来一段完美的边缘弧形,同产品整体的弧线设计刚好吻合,造型圆润、科技感十足,同时边缘全部采用CNC钻切亮边精艺加工,形成了更紧凑的机身结合,边缘缝隙更小边缘缝隙更为精密,整机线条更为流畅,让金属机身更具时尚与潮流感。

够有趣,乐活生活

对于年轻“乐活族”来说,随时随地朋友圈分享美拍照片已经成为一种追求潮流的标志,这时候拥有一款拍的美、拍的趣的手机将会变得更加得心应手。华为nova不仅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旗舰级摄像头的配置,而且还内置了美妆2.0、美颜3.0以及魅我模式等十级美颜功能。其实时美妆2.0与国际专业化妆师合作打造、联合调校而成的智能实时美妆2.0功能,提供8种不同妆容模板,用户可实现一键美妆自拍,并可实时预览,随时随地呈现自己最美的一面,而最新版本的美颜3.0还能支持视频美颜,让视频中的你更美。

3

够个性 有态度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潮流正是个性与态度的体现,在追逐潮流的过程中表达自己特立独行的一面。而华为nova针对年轻“乐活族”独特的用机需求,除了漂亮的外观与强大的美拍功能外,在音质、操作性能等个性化功能方面也非常出色。

特别是对于喜欢音乐的年轻“乐活族”,华为nova还支持DTS7.1环绕音效,通过还原录音棚的听音效果和实现家庭影院级的视频环绕声效果,让用户戴上耳机即可享受震撼的家庭影院级的听觉体验。全新3D指纹识别系统让指纹解锁更快、网购与微信支付时更安全;指关节截屏打造独一无二的便捷分享等一系列人性化贴心功能为年轻“乐活族”带来时尚酷炫的潮流体验。

4

华为nova作为华为专为喜欢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潮流轻旗舰系列,具有鲜明的年轻、娱乐、科技、潮流特色,面对即将过去的2016,如果你是一个潮人,如果你也想拥有自己独特的潮流语言,华为nova一定是不可错过的潮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