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 2017年手机会怎么玩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9/174397.shtml report 6902

2016年所发布的智能手机中,为有三星Note7真正做到惊世骇俗,而被冠以手机界的“奥斯卡”之称的iPhone,相信在今年也让不少人失望了,本来两年一大变的iPhone7/7Plus,却成了iPhone6s/6s Plus的升级版。手机市场两款高端手机表现不佳,导致不少消费者对2017年的顶级高端旗舰有了不少期待。那么2017年的高端旗舰会怎么玩呢?

三星S8

三星S8是继三星Note7之后的另一款高端机型,正因为今年三星Note7的表现,才使得三星S8不仅必须优秀,挽回因三星Note7流失的市场份额,还不能再出现一丁点的负面问题。如果两款高端旗舰连续出现重大质量问题,那对于三星来说就是毁灭。

QQ20161218-184229@2x

所以三星S8会很精彩,也更令人期待,从这一段时间网上的高密度曝光来看,确实也印证了一点。下面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三星S8之前所曝光的信息,一块来窥视一下三星S8的真容。

外观

首先在外观方面,三星S8依然采用双曲屏设计,而会屏幕曲度和中框的线条上做出调整,与上代产品会有较为明显的区分,屏幕材质上肯定是Super AMOLED屏幕,这一点毋庸置疑,并且在分辨率上很有可能做到4K级别。

QQ20161218-184308@2x

而因为最近小米MIX的出现,在手机市场刮起了一阵不小的全屏手机热潮,而且最近网上也传出三星S8将会采用这一设计,并且还会取消正面的实体按键。其实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三星不会这样做的,至少在S8身上不会。

其实前一段时间还曝光了一则信息,我觉得这还是比较靠谱的,那就是从三星S8开始取消直屏版,都采用曲屏设计,只是在屏幕尺寸上来进行区分,并且屏幕尺寸很别是5.2英寸和5.8英寸。

在外观方面,三星S8不会太过激进,但是绝对能让你眼前一亮,就像三星Note7上那样。

拍照

在拍照方面,今年双摄像头是比较流行的,就连iPhone都采用了双摄像这一设计,但是有理由相信三星S8对双摄像头也窥探已久,但是从目前的曝光信息来看,S8并没有采用这一设计,而到了三星Note8身上有可能实现。

QQ20161218-184255@2x

相机参数上,后置摄像头3000万像素,而前置摄像头可能有900万像素,而且在前置摄像头上提升明显。

硬件配置上,S8配备了6GB运存,存储空间有64GB或128GB,采用高通骁龙八核3.2GHz处理器,并且在功能上支持指纹和虹膜扫描识别。也就是除了S Pen功能上外,都会高度复制。

QQ20161218-184318@2x

以上就是对明年三星S8的所有预测,看了以上的信息你心动了吗?

iPhone8

明年是苹果10周年,先不论美国有没有十周年这个概念,但是iPhone8的变化非常巨大,传言为了致敬iPhone4,iPhone8会采用双面玻璃,并且前一段时间网上曝光了iPhone申请了曲面屏幕上的专利,也就是说可能在iPhone8身上你看到曲屏。

在屏幕上据透露,苹果iPhone 8 将会采用全新的OLED显示屏,以此取代沿用已久的LCD屏幕,并且将会取消实体home键,将其内置到显示屏上,支持Touch ID功能。

QQ20161218-184621@2x

苹果总设计师还表示,iPhone 8  有望重回双面玻璃设计,将不在使用金属机身而是采用双玻璃面板+金属中框的设计,与经典的iPhone 4的外观相类似,并且还去掉了Home键,屏幕两侧没有边框。造型上可能更接近于iPhone 4,至于是否会采用曲面屏幕,以及无边框设计,目前还不好下结论。

QQ20161218-184644@2x

iPhone 8  还会一路延续苹果追求纤薄的特征,大家希望它能够薄的像一块玻璃,结合最近苹果申请的一项环绕显示屏专利来看,苹果iPhone 8 的外观设计是否会与此前的概念设计图不谋而合,现在看来也是有可能的。

QQ20161218-184657@2x

并且为了照顾中国消费者还将推出双卡双待版,并且根据最新通过的一项专利似乎提供了佐证。

并且明年的iPhone 8很有可能支持WattUp无线充电技术,这个技术平台已经非常成熟,通过电路板上印刷的线路实现电力接收,整个过程都可以通过软件控制。

QQ20161218-184711@2x

拍照方面依然延续双摄像头设计,功能以及形式都和iPhone7 Plus相差不多,在像素上也不会有太大改变。而在性能部分,iPhone8会想前代一样稳步提升。

QQ20161218-184722@2x

总结:以上两款手机在外观上的变化一直是整个行业设计的风向标,至于国产手机在外观上是如何变化,一是双曲屏普及,二是双玻璃设计盛行。相信在明年三星S8和iPhone8会给你全新的视觉感受,并且可定不会让你失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