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钱啊?国行AirPods更换电池需388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9/174429.shtml report 1093

日前,苹果正式发售了其新款蓝牙无线耳机:AirPods。抛开国行高达1288的售价不谈,AirPods独特的造型也使得其注定是一款极其容易丢失的蓝牙耳机,但是苹果也提供了补救性的措施,比如允许用户单独购买一只耳机。

虽然在国行官网上还未公布单独购买一只耳机的价格,但是目前官网已经更新了AirPods耳机更换电池所需要的费用(又是换电池),不过令人比较意外的是,AirPods更换电池的费用高达388元,超过其零售价的1/4。

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苹果设备更换电池的价格一般为设备原售价的1/8到1/10左右,因此此次AirPods超过1/4售价的更换电池费用,成为目前苹果设备中更换电池费用占比最高的一款设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