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集体挖坑萧敬腾 雨神自弹自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2/174581.shtml report 3019 转眼又到周四,明天又到周五,相信许多小伙伴们已经迫不及待等着每周五晚由华为nova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八期播出了。

转眼又到周四,明天又到周五,相信许多小伙伴们已经迫不及待等着每周五晚由华为nova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八期播出了。带着对第八期节目的期待,华为nova将带你一起回顾第七期节目中众导师集体挖坑萧雨神的精彩环节。

1

本期《梦想的声音》一开场,除了萧敬腾以外的导师们,都品尝到了林俊杰从新加坡带来的绿蛋糕。林俊杰从“林三岁”变身“林腹黑”,用新加坡特产绿蛋糕“贿赂”全体导师在素人选导师环节投票给萧敬腾。再一次让观众看到了一群腹黑导师之间的“相爱相杀”,感受到我们萧敬腾导师被其他导师们“深爱”着的日常。果然到了节目中在学员演唱完时,导师们纷纷口径一致,非常“默契”地推荐学员向萧敬腾讨教,“懵圈”的萧敬腾又实力向我们秀了一波他呆萌的表情包。

2

现场,萧敬腾再次搬出钢琴化身“钢琴王子”,在演唱时完全收敛了自己的霸气摇滚气质,用温柔内敛的唱腔配合如泣如诉的小提琴伴奏,展现出了不同于以往的风格。而这样的改编也令好友林俊杰忍不住大加赞叹,现场林俊杰直言:“听完老萧的演绎我觉得那是一种安静的激情,我很喜欢,有很多的情感和很多的内心挣扎放到里面,然后把大调改成小调的时候我觉得那是最大的惊喜,完全是我的菜,如果要挑,我还是喜欢我的菜。”“表白”感十足的话语令萧敬腾都经不住有点害羞。网友们则纷纷表示:“赞同林俊杰+1。”

3

更为有趣的是,在现场间歇期间,林俊杰以及羽泉导师为了庆祝“挖坑成功”,特意拿出华为nova手机使用一指美拍留下成功合影照片,坏坏的笑脸印证了“挖坑”的成功。

4

顶级的导师和素人歌者,极致的Live Music,在封闭的演播厅中,歌者所要歌唱的音乐之魂与所要表达的快乐得到了浑然天成的融合,与节目本身所追求高品质带给观众一场极致视听盛宴的同时,作为节目独家冠名商的华为nova同样以潮流实时的精致外观设计以及一指美拍、十级美颜、支持DTS7.1环绕音效等强劲性能为年轻“乐活族”带来非比寻常的极致用机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