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靠男友 妹子必学手机自拍教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2/174582.shtml report 2727 “侧拍45度角”或许是许多爱自拍与爱分享的用户拯救朋友圈人气的拍照秘技!然而这种自拍技巧对于大多数脸大的用户来说还比较使用,对于脸小又不想花费两小时修图的妹子们来说又该如何把自己拍的美美的分享给朋友们呢?

“侧拍45度角”或许是许多爱自拍与爱分享的用户拯救朋友圈人气的拍照秘技!然而这种自拍技巧对于大多数脸大的用户来说还比较使用,对于脸小又不想花费两小时修图的妹子们来说又该如何把自己拍的美美的分享给朋友们呢?或许只有华为nova独特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可以助你一键快速搞定。

1

对于这样一群连拍照都喜欢追求极致简易的“女汉子”们来说,这款囊括了当下大部分美妆美颜功能的手机完全可以拯救这群“不自拍会死星人”的利器。华为nova与国际化妆大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的智能实时美妆2.0功能拥有8钟不同妆容模板可供选择,用户只需长按背部指纹识别区域,拍照时选择自己喜欢的妆容模板即可一指美拍,并且可以实时预览,随心所欲就能拍出自己想要的美照。同时华为nova还内置了全新美肤算法带来的美颜3.0功能,能够精准识别人脸五官特征和肤色,让美肤位置更为精准、更自然。

2

不得不说,拥有一款华为nova这样的美拍神器以后拍照和分享就要简单多了。当然,除了手机自身的优势以外,我们还可以掌握一些小技巧运用在自拍中。首先在环境的选择上应多加注意,亮度要能够看清楚脸,其次记得不要用白光,而应该用柔光,这样面部肤色会更加白皙,脸上的毛孔斑点等也能够被掩盖,女生还应该知道在没有更好的自拍工具时,应顺着光线转一下,效果会更好。

3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手机的相机同样自带九宫格摄像功能,拍照时只要保证人的头像放在三分之一的地方就可以了,这叫“留白”,同时人物位置也可以向左侧或者右侧,就像小时候数学中提到的黄金分割点0.618:1,而合影时躲远一点显得脸小也成为,同样拥有华为nova就不用担心站在哪里了,开启“魅我”模式设置后可在拍照时专门针对主人进行美颜,无论任何情况下你都是最美的一个。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也想要拥有华为nova一指美拍带来的极致体验,赶紧入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