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本季营收或超760亿美元 刷新记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3/174637.shtml report 1506 虽然关于苹果iPhone销量走低的传闻络绎不绝,但实际情况可能正好相反。飞利凯睿证券(Brean Capital)分析师阿南达·巴鲁阿示,iPhone本季度销量将达到7800万部,稍高于其他公司的预期,同时营收将超过760亿美元,打破苹果上一财年第一季度创造的纪录。

虽然关于苹果iPhone销量走低的传闻络绎不绝,但实际情况可能正好相反。飞利凯睿证券(Brean Capital)分析师阿南达·巴鲁阿(Ananda Baruah)表示,iPhone本季度销量将达到7800万部,稍高于其他公司的预期,同时营收将超过760亿美元,打破苹果上一财年第一季度创造的纪录。

阿南达·巴鲁阿预计,Mac销售额本季度将实现同比小幅增长,iPad销售额继续下滑,但会被9月份发布的新版Apple Watch所抵消。iPhone本季度销量将达到7800万部,稍高于其他公司的预期,原因是iPhone 7 Plus销量相对于iPhone 7、iPhone 6S系列的增长。

但iPhone 7系列手机在本季度的销量增长对苹果来说也不完全是一个好消息,飞利凯睿认为,iPhone销量在本季度的增长将对第二财季产生负面影响。尤其是在中国市场表现疲软的情况下,第二季度iPhone销量将在5300万部左右。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 Phil Schiller在推特上表示,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11月,App Store 营收创造了全新的历史记录。不过Schiller 并没有给出 App Store 具体的营收金额。今年1月,苹果曾经宣布顾客在假日季节的两周时间内支付了11亿美元购买应用以及内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