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停留 华为P9帮你定格瞬间美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9/174826.shtml report 3512 2017的脚步越来越近,各大年终盘点也越来越多,回头看看,这一整年又经历了怎样的悲欢离合,是不是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清晰,可能只有打开相册才想起这一整年我们走过的点滴时光。

2017的脚步越来越近,各大年终盘点也越来越多,回头看看,这一整年又经历了怎样的悲欢离合,是不是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清晰,可能只有打开相册才想起这一整年我们走过的点滴时光。没有照片记录的片段很容易磨灭在岁月中,因此手机的拍照功能越来越被人们注重,这时一款顶级配置与完美外观兼备的拍照手机华为P9就成了良选,徕卡的经典品质总能帮我们定格下时光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1

工作在一生中占据了极大的部分,不管是大人物还是小角色,这一年都经历了怎样的奔波与忙碌,那些从A地赶往B地最后转战C地“空中飞人”般的工作节奏又留下了怎样的记忆,工作本该忙忙忙,可我们却不能因为忙忙忙而错过美好的风景,不想错失美好?华为P9帮发现忙碌中的精彩的瞬间,让你轻松定格工作中的乐趣,比如说你可以看看窗外的别样天地。

2

华为P9拥有双1200万像素徕卡镜头,像素尺寸达到了1.25μm。12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拥有双光学传感器,两颗镜头分别对应RGB和黑白图像传感器。在拍照的过程中,双摄像头能同时工作,黑白镜头捕捉细节,成像更清晰;彩色镜头捕捉颜色,色彩更饱满,加上华为特有的图像合成算法,让细节与色彩愈加融合,即使高空也不怕,轻松拍出栩栩如生的精彩画面。忙忙碌碌,华为P9总能帮你记录下工作中的每一份惊喜。

3

除去时刻拼搏的工作,生活中还有很多的美好,父母相聚的时光,爱人的默默相伴,长假期间带着父母与爱人休闲度假,不管是风情海边还是热情沙漠,因爱的陪伴,更多了份温情与自在。一张张家人们的欢笑照片,仿佛打破了时间的无情,帮我们记录下与父母、爱人们的美好瞬间。

4

华为P9作为功能强大的拍照手机,是记录生活点滴的不二选择,徕卡加持的P9镜头支持普通、柔和、鲜艳三种色彩模式外,还有徕卡经典的黑白模式和RAW输出的专业模式。“德味”十足的徕卡双摄像头,以足以媲美专业级的相片效果,帮你捕捉父母、爱人的欢笑时刻。一家人的幸福将被P9永远定格在一张张的照片里,温暖而美好。

5

华为P9不仅仅是记录下工作生活中美好瞬间的拍照神器,绚丽纤薄的机身,细腻的触感,内置双核ISP、专业级DSP和独立的深度芯片,让拥有者秒变时尚睿智的达人。在2016年的尾巴,快快拥有一台华为P9记录精彩纷呈的工作生活,留住那些美好的点滴瞬间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