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轻松释放生产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9/174852.shtml report 3829 随着人们对于电子产品的移动便携性要求不断提升,二合一笔记本电脑逐渐替代传统笔记本成为了商务人士最受欢迎的办公设备。无论手机、平板有怎样的便携优势

随着人们对于电子产品的移动便携性要求不断提升,二合一笔记本电脑逐渐替代传统笔记本成为了商务人士最受欢迎的办公设备。无论手机、平板有怎样的便携优势,生产力才是轻办公笔记本的精髓。因此,对于现代商务移动办公用户来说,一台优秀的生产力笔记本电脑应该具有出色外观、极致轻薄的机身、高速的处理能力、安全的防护功能以及能够满足人们对于移动办公、生活娱乐所需的超长续航等特点。

2016年的PC领域里不乏创新,Surface Pro4、戴尔XPS12、联想MIIX5 Pro、华硕灵焕3 Pro、HUAWEI MateBook等等……这其中,给笔者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来自华为品牌旗下的首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HUAWEI MateBook。作为一款时尚商务型二合一本,它无论在外观上、性能上,还有其在商务娱乐之间自由切换,都将生产力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极大的满足了商务人士的日常办公需求。下面笔者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HUAWEI MateBook的产品功能,有购买需求的朋友不妨参考以下信息。

1

从外观上看,HUAWEI MateBook机身采用高品质金属打造而成,背部采用香槟金和太空灰两种流行色彩,搭配通过镜面打磨处理后的弧形边角和分辨率为2160X1440的12英寸触摸屏,整体外观设计十分大气美观,非常有时尚商务气息的风范。另外,HUAWEI MateBook主机重量只有640克,厚度仅6.9毫米,不仅携带方便,使用起来也更彰显身份的高贵以及与时俱进的潮流品味。

HUAWEI MateBook在机身侧边还设有按压式指纹解锁功能,除了可以实现一触息屏解锁,还支持多人指纹识别功能,不同用户在输入指纹后将进入各自的界面,让每一位用户的个人数据都能受到良好的安全保障。而这种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也会给使用者带来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

2

从产品配置来看,HUAWEI MateBook搭载了第六代智能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和Windows10系统,最高配备8GB内存和256GB 固态硬盘。HUAWEI MateBook无论在处理速度上还是在降低功耗上都有着优秀的表现,大大提升了商务人士的办公效率,轻松提高生产力。同时,超大内存也能够满足商务人士的日常办公和娱乐休闲的大容量存储需求。

此外,HUAWEI MateBook还拥有移动互联功能,通过内置的MateTrans应用,不仅可以一键连接手机个人热点,享受到畅通无阻的移动互联网办公体验。还可以实现与安卓手机之间进行互联配对。对于习惯使用手机和笔记本共同办公的商务达人来讲,既解决了繁琐的联机步骤,又能甩掉凌乱的数据线,只需要一个简单的拖拽动作,就可以轻松进行设备间文件的及时传输,让文件共享从此变得简单快捷、随手可得。

不仅如此,华为还为本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设计了防水防泼溅的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多功能HUAWEI MateDock扩展坞和HUAWEI MatePen触控笔。多款功能齐全的时尚配件可以全面提升生产力,帮助用户获得更好的操作体验。无论是十分注重工作效率的商务人士或是热爱潮流搭配的时尚达人,相信HUAWEI MateBook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如果你恰巧需要这样一台能够提高生产力的办公设备,那么就赶快它带回家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