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微信支付线下份额已超支付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7/175409.shtml report 962 微信支付与支付宝谁更强?腾讯CEO马化腾的回答是,在线下支付领域微信支付已全面超越支付宝,为此专门奖励微信支付团队1亿元人民币。

微信支付与支付宝谁更强?腾讯CEO马化腾的回答是,在线下支付领域微信支付已全面超越支付宝,为此专门奖励微信支付团队1亿元人民币。

2016年腾讯年会上,微信支付团队获得了腾讯年度最高级别的产品奖项——“名品堂”。“名品堂”是腾讯于2015年设立的,针对旗下代表公司级里程碑产品的最高荣誉,对入选产品将予以1亿元的奖励作为发展基金。

根据艾瑞咨询的数据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国内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到9.4万亿元,同比增长274.9%;其中,支付宝占比42.8%,作为微信支付后端基础的财付通,占比则是20.0%。不过,第三方支付包含了线上线下以及理财等场景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