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免费更换电池? 行了洗洗睡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8/175436.shtml report 842

前一段时间,iPhone手机深陷关机门,随后iPhone官方给出了解决方案。符合条件下的iPhone6s可以免费更换电池,但是同样出现关机问题的iPhone6到至今仍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而最近日本媒体Macotakara报道称,苹果正在准备新的更换电池计划,将iPhone 6纳入其中,曙光终于出现了。

不过,AppleInsider从苹果内部人士处获悉,根本没这回事儿。该人士称:“我们一直在持续评估服务状态。目前没有计划实施大范围的iPhone 6电池更换服务。”AppleInsider还联系了美国的几家零售店,对方均未听说过iPhone 6电池更换计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