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旗下Aster系列再填两种奢华材质

Vertu旗下Aster系列再填两种奢华材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3/152639.shtml report 2546 Vertu 旗下 Aster 系列智能手机新增两个版本,新版本主要是外观上发生变化,内部配置保持不变。与其他手机外观变化只添加颜色版本不同,作为奢侈品牌,Vertu 自然不只是换个颜色这么简单粗暴。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4月3日消息——Vertu 旗下 Aster 系列智能手机新增两个版本,新版本主要是外观上发生变化,内部配置保持不变。与其他手机外观变化只添加颜色版本不同,作为奢侈品牌,Vertu 自然不只是换个颜色这么简单粗暴。

a76d640a0ad8fa9

Vertu Aster  智能手机新添加了绗缝版本和珍珠鱼皮版本(真正的黄貂鱼皮革)。黑色绗缝版本是什么样子?Aster 黑色绗缝手机以精美粒面皮革手工包覆,皮料源自欧洲最古老的皮革工坊,该工坊同时为世界上多个备受推崇的时尚品牌提供原料。皮质坚韧而柔软,饰以灵感源自 Vertu 标志的人字形绗缝设计,二者相映成趣,我们可以从图中看到许多车线鲜明的设计,给皮革以更多质感,另外搭配抛光和拉丝钛金侧边、背板和听枕以及黑色的 PVD 抛光条形音箱,成就了柔和的轮廓和质感。黑色绗缝版本 Vertu Aster 手机售价 4720 欧元,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

9aae200be425f16

Aster 黑色珍珠鱼皮手机外壳则采用了极富异域风情的珍珠鱼皮打造,皮料经过细致的打磨和抛光,呈现出宝石般熠熠生辉的精美外观。精湛的工艺不仅带来令人过目难忘的个性外观,更成就了高出牛皮 25 倍的耐用性。搭配抛光和拉丝黑色 PVD 钛金侧边、背板和听枕。纯黑版黑色珍珠鱼皮手机仅限量发售 280 部,售价 6000 欧元左右,颜色有黑色、蓝色以及粉色。

黑色绗缝版和黑色珍珠鱼皮版 Vertu Aster 手机内部配置相同,均搭载 2.3GHz  高通骁龙 801 处理器,配备 4.7 英寸蓝宝石水晶屏幕,1080p 分辨率。摄像头方面提供 1300 万像素自动对焦主摄像头和双 LED 闪光灯,前置 210 万像素摄像头,兼容 Skype,提供 64GB 机身存储空间,拥有支持 Dolby Digital Plus 环绕声解码的 13mm x 18mm 高保真立体声扬声器,电池容量为 2275mAh,支持 Qi 无线充电技术,运行 Android 4.4 操作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