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宣布获得3.5亿美元融资 腾讯领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3/177050.shtml report 978

今日,生活分享平台快手宣布完成最新一轮3.5亿美元的融资。本次融资由腾讯领投,而上轮融资中,百度也参与其中,本轮融资快手并未透露百度是否参投。

快手表示,新一轮的融资将用于持续提升产品体验和技术研发。公司会持续探索前瞻性的人工智能和视频分析技术,以加大公司的行业领先优势。与腾讯和百度也将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促进用户体验上的全面升级,进一步巩固快手在生活分享领域的领先地位。

据了解,快手当前日活用户超过5000万,日上传视频超过500万条,用视频的方式帮助4亿人记录和分享生活,连续三年稳居国内移动app流量榜榜首,快手推出直播功能不足一年,已迅速成长为行业的前几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