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经典 HUAWEI WATCH 2尽显腕间之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05/177330.shtml report 3846 人与人之间,维系关系最重要的纽带便是沟通。随着科技的发展,沟通的方式也在呈现出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革。从之前的人与人面对的交谈、再到书信的来往,直至如今智能手机的通话体验

人与人之间,维系关系最重要的纽带便是沟通。随着科技的发展,沟通的方式也在呈现出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革。从之前的人与人面对的交谈、再到书信的来往,直至如今智能手机的通话体验,每一个阶段都深深烙印着时代的印记。

而在3月24日,华为推出旗下第二代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2。至此,科技创新之下,通话的全新方式已经来临,HUAWEI WATCH 2(4G版)带来了全新的独立腕上通话方式。

1
2

独立4G通话,智能生活随时在线

3

在移动互联时代,每个人都需要时刻接入世界,保持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与沟通。HUAWEI WATCH 2(4G版)创新性的具备独立4G连接与通话能力,支持移动联通双4G,3G全球漫游(移动联通的3G漫游),可接打电话,收发信息以及独立联网,并且其还支持一号双卡及主副卡的呼叫转移,即使手机不在身边也可查看短信,或者回复社交应用上的重要讯息,让沟通更加方便自由。而对于通话过程中音质的保证,HUAWEI WATCH 2通过双麦克风降噪功能的加持,可以让沟通的双方清晰的聆听到彼此的内容,不遗漏重要的讯息。此外,HUAWEI WATCH 2还内置GPS,支持独立导航,随时给你最佳的运动路线指引。

4

而在设计工艺之上,HUAWEI WATCH 2也是极尽突破,将双4G、Wi-Fi、蓝牙以及GPS四种天线集成在表体上,表体天线可实现信号最大化,大幅提升无线联接效率,使得通话更稳定。而且这种天线设计在表壳之上的创新之举,还具备辐射低的特点,避免了直接与人体接触的方式,并且已经通过欧洲CE和美国FCC认证(全球辐射指标最严标准),让日常使用更为安全。

炫酷外观 引领智能手表2.0时代

5

在这个注重颜值的时代,产品外观是消费者选购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HUAWEI WATCH 2在设计之始便考虑消费者审美眼光,融入了全新的钟表美学,将经典与运动相融合,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腕表风格。在材质上,HUAWEI WATC H2选用高档表配备的陶瓷材质表圈,每只表圈历经23道工序,288个小时的雕琢,色泽纯净。陶瓷表圈材质配合紧凑天线设计,同时还打造轻便的4G智能腕表,为注重品质的用户提供舒适的佩戴体验。同时,考虑到运动功能的展现,HUAWEI WATCH 2还采用经典圆形45mm传统手表尺寸和比例,以数字刻度表圈搭配双表冠设计,为消费者呈现出兼具美感与运动风格的高端运动智能手表。

作为一款极富创新元素的智能运动手表,HUAWEI WATCH 2不仅外观炫酷,还支持独立4G通话连接功能。另外其还具备应用在线、支付在线、运动在线等更多丰富的功能,带给我们全新的智能生活体验。眼下正是杨柳依依,百花盛开的季节,加入HUAWEI WATCH 2一族,戴上它,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