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E新品秀-好看更好听ManiWay独领风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1/177433.shtml report 3922
CEE展讯158

深圳万利威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位于深圳龙华。专业生产和出口无线蓝牙音箱,便携式组合音箱和声霸等。公司拥有强大的产品创新研发团队,以快速地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我们的产品一直以外形美观独特和功能多样为世界各国客人所青睐。工厂现拥有员工500多名,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4条设备完善的生产流水线。

同时我司已发展成为集注塑、喷油丝印、扬声器生产与开发、SMT、总装、产品测试中心为一体的优秀数码音箱基地。生产车间配备齐套的各种先进测试仪器,拥有宽敞舒适的办公环境。“质量控制”是我司经营方针,我们致力于提供和完善产品品质的同时力求创新,已获得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BSCI商业社会标准认证。公司秉承高标准、高质量原则生产产品,所有产品均根据不同国家不同市场认证要求获得CE, Erp2, RoHs, CB, ETL, UL, FCC等认证证书。深圳万利威电子有限公司目前获得AAC和Sisvel专利许可权。成为客人最佳的电器合作电子生产厂家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品质与服务,合理并具有市场竞争优势的价格,和最快的货物交货期。欢迎世界各地的客户与我司建立友好的OEM合作关系。

CEE展讯802
CEE展讯930

CEE展讯1058
CEE展讯1186
CEE展讯1314

数字世界 感知未来

这么牛X的音响小伙伴们是不是好想体验一下,据CEE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主办方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介绍,目前深圳万利威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报名参加了2017年第十六届CEE展。2017CEE将继续在北京召开。届时智能服务机器人、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无人航拍、VR/AR产品将分布于CEE2017的“数字世界主题区”,2017CEE不仅成为品牌的新品年度首发阵地,各种相关的内容商、平台、软硬件提供商也会聚集于此,共同打造一个年度消费电子产业嘉年华。想体验的小伙伴们2017年可以到CEE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哦!

联系邮箱:sh@bufsin.com

CEE展讯171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