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摄手机即将发布 金立是怎么做到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7/178202.shtml report 6377

现如今,手机已经成为了大家日常拍照的工具,相比以前拿着笨重的相机而言,手机拍照显然轻松很多。目前市场上主打拍照的手机有很多款,大多以双摄为主,但是资深国产手机厂商金立却传来消息,将于5月26日发布全球首款四摄手机金立S10,并邀请到了艺人薛之谦作为品牌代言人。在以双摄为主流的手机市场,金立发布的新款手机为何采用四摄?金立为何能率先推出四摄拍照手机?

1超越时代的四摄手机即将发布 金立是怎么做到的?339

据悉,金立S10通过采用了前置双摄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后置双摄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配置,将双摄像头的优势同时应用于自拍和拍照,无论是自拍的背景虚化,还是拍风景的景深效果,四摄像头都能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帮助用户拍出媲美专业单反相机的照片。

1超越时代的四摄手机即将发布 金立是怎么做到的?473
1超越时代的四摄手机即将发布 金立是怎么做到的?475

四摄手机将成主导 金立率先布局未来市场

金立S10四摄手机即将发布的消息传出后,在市场上引起巨大轰动,人们纷纷猜测,一向低调、务实的金立为何突然发布四摄拍照手机?其实,先前在“金钻俱乐部”成立之时,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先生就曾表示:“今年上半年手机厂商集中在双摄方面,而金立将会推出四个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下半年是屏幕战,金立也会将重点集中在全面屏。”

1超越时代的四摄手机即将发布 金立是怎么做到的?764

如今,市场上主流的双摄手机只能做到一面背景虚化,在自拍或者拍风景时不能做到面面俱到。四摄手机凭借前后均是双摄像头的优势,能够让用户拍出更加满意的照片,更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可以说,未来手机市场四颗甚至更多颗摄像头将占据主导。金立手机推出全球首部推出更适合用户的四摄手机,率先一步布局手机市场,凸显了金立敏锐的市场嗅觉和前瞻的战略布局,而金立S10四摄拍照手机更将引领整个手机行业的走向。

打造全球首款四摄手机 S10展现金立先进技术

四摄拍照手机可不是简单的将四颗摄像头拼接在一起就行了,背后是需要雄厚的设计和整合能力来支撑的。好在金立在这方面有着丰富的技术积累和实际操作经验,金立之前在M系列多款机型上所采用的超大容量电池,就是其堆叠技术的成功体现。由先进的电池堆叠技术触类旁通,金立得以在手机摄像头整合方面有更深刻的理解,从而能够率先推出四摄手机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除了智能手机硬件的堆叠技术之外,金立的整体研发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超长续航还是硬件级安全加密芯片,能够掌握这些高端技术的手机厂商放眼全球都并不多见。而正是得益于多年的技术沉淀,金立才能每每成为“敢为人先”的手机厂商,可以说,先进的技术沉淀以及卓越的研发能力是金立S10成为全球首款四摄手机的充分必要条件。

1超越时代的四摄手机即将发布 金立是怎么做到的?1310

致力高端制造 金立引领中国高端制造发展

产品要想取得成功,强大的高端制造能力同样功不可没。有了行业领先的四摄拍照技术和设计,最终还要靠相应的生产制造能力来实现。自成立以来,金立就专注于高端制造能力的打造,位于东莞的工业园区为金立“高端制造”之路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自动化流水线、可靠性实验室里面的近100个严格测试项目,以及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体系提供软硬件生产设备和管理系统,成为金立S10四摄手机从设计图纸变成真正手机产品的另一大重要保障。

如今,金立已成为中国智能手机行业高端制造的代表,引领着中国智能手机行业的快速发展,其精心打造的金立M6手机更是跟随神舟十一号遨游太空,成为第一台往返太空的国产手机就是其最好的证明。而金立S10作为全球首款四摄手机,继续展现了金立集团独领风骚的高端制造能力,延续了金立手机一贯的“高品质”风格与气质。

1超越时代的四摄手机即将发布 金立是怎么做到的?1798

可以看到,正是金立一直主张的自主研发路线和高端制造能力,凭借深圳、北京、海外、OS等四大研发院的深厚技术储备,配合国内领先的产品生产线,再加上独到而前瞻性的市场洞察,从而使得金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屡屡拔得头筹。距离5月26日正式发布还剩下短短几天的时间,金立S10四摄手机在拍照等方面究竟会有什么样的逆天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