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四摄拍照手机金立S10即将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9/178244.shtml report 5290

金立似乎永远是一个一不小心就给我们带来惊喜的手机厂商,世界首款超大容量电池手机,世界首款内置安全芯片手机都出自金立。当我们还在惊叹于金立M2017集超高端豪华软硬件于一身时,金立又为我们带来了新的惊喜:即将发布世界首款四摄拍照手机金立S10。

5月18日,美国著名商业周刊《福布斯》在其官网发布了一篇名为《新泄漏消息确认金立即将发布的手机配备4个摄像头》的文章,从文章中可以看出外媒对这款手机特别关注。文章开头即确认一个重要消息:金立即将于5月26日正式发布下一款新手机S10,它将配有四个摄像头,并将以“世界首款四摄拍照手机”的名义推向市场。

1媲美单反画质!世界首款四摄手机金立S10引外媒关注388

《福布斯》网站原文截图

根据该文描述,金立S10四颗摄像头为前置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镜头。该手机的双镜头可以进行虚化拍摄,即拍摄主体清晰锐利而背景虚化。不过不同于其他双摄手机通过软件算法来实现虚化拍摄,金立S10的虚化拍摄是通过内置独立ISP硬件引擎(图像信号处理器)来实现的,这种硬件级虚化可以带来实时预览效果,所见即所得,有效消除软件虚化的滞后性,同时虚化更加精确,因而比软件算法虚化效果更佳。

1媲美单反画质!世界首款四摄手机金立S10引外媒关注616

金立S10拍摄的样张

1媲美单反画质!世界首款四摄手机金立S10引外媒关注629

金立S10拍摄的样张

该文还贴出了由金立S10拍摄带有水印的图片样张,从样张来看,虚化效果相当惊艳,画面中拍摄主体清晰锐利,轮廓分明,细节尽显,而背景虚化柔和自然,光影梦幻。更重要的是对拍摄主体和背景的判别非常准确,过渡自然,没有出现软件算法虚化手机拍摄的样张判别失误导致的虚化区域不合理的情况。从整体画质来看,该机的拍照效果媲美单反。

1媲美单反画质!世界首款四摄手机金立S10引外媒关注802

金立S10拍摄的样张

据悉,金立将在26日的发布会上展示由S10拍摄的背景虚化自拍样张,由于配备前置双镜头,金立S10自拍时能实现明显的背景虚化效果,而这些是iPhone手机所做不到的。

据报道,金立S10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采用八核处理器,搭配6GB的运行内存。软件方面,上市时将运行基于Android 7.0定制的金立Amigo系统。

金立在2016年发布了M6,它被称为“世界上最安全的手机”,因为它内置硬件加密芯片。2016年底,金立又发布了世界上内置最大电池的M2017手机,电池容量达到了惊人的7000mAh。在今年的MWC移动世界大会上,金立发布过一款拥有高达2000万像素的自拍手机A1。几乎每发布一款新机型都会有一些鲜明的特性,而这些特性让金立手机与其他品牌手机区分开来。

基于以上分析,本次金立将推出世界首款四摄拍照手机S10符合该公司一贯的做法,因为他们总能给用户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从而脱颖而出。这种做法是聪明的,在行业竞争激烈的当下,最糟糕的事情就是推出的产品平淡无奇,没有任何亮点。不难预见,通过发布世界首款四摄拍照手机,金立将再一次走在行业前列,引领潮流。

1媲美单反画质!世界首款四摄手机金立S10引外媒关注1308

知名歌手、网络红人薛之谦担任代言人

金立已经邀请知名歌手、网络红人薛之谦作为金立S10代言人兼首席拍照体验官,也足见金立对这世界首款四摄拍照手机的重视。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详情,还有待金立官方在发布会上为我们揭晓。5月26日,一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