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摄拍照更美 金立5月26日将发布S1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9/178256.shtml report 1488

近期网上盛传的金立四摄像头手机S10即将发布,日前金立已经发出了5月26日新机发布会的邀请函,该机发布会的Slogan已经被正式定为“四摄拍照更美”,出现在邀请函上。

金立的S系列手机主打拍照功能,去年的金立S9配备了双摄,而此次将发布的金立S10则在前置和后置分别配备两颗摄像头,成为首款四摄手机。

金立在邀请函中称:

“随着手机拍照技术的不断革新,手机拍照带给我们的也越来越多。每一次手机摄像头数量的增加,都会产生不少全新的玩法。这一次,我们将发布金立S10,开启手机四摄新纪元”。

邀请函中还出现了两张由其品牌代言人和四摄拍照手机首席体验官薛之谦手持金立S10的照片,届时薛之谦也将出现在金立S10的发布会现场,分享这款四摄手机的拍照体验。

金立S10将于5月26日在上海正式发布,届时手机之家iMobile将带来发布会直播与后续的新机评测、图赏等详细内容,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