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EO发话 Uber最晚将在三年内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31/179998.shtml report 1227

Uber新任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正式走马上任,在Uber员工大会上,科斯罗萨西表达了自己的野心:Uber应该在未来18到36个月内上市。

他同时表示,公司的财务工作还需要改进,因为Uber一直没有CFO首席财务官。Uber上个季度营收17.5亿美元,亏损6.45亿美元。

目前,Uber估值达到700亿美元,如果Uber真的能成功上市,估值可能超过千亿。根据知情人士透露,Uber可能正在进行120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据说投资方包括软银和滴滴。

Uber现在的处境非常被动,公司各种丑闻缠身,而且Uber和Waymo在无人驾驶技术方面也存在争端。可以说,留给科斯罗萨西的是个「烂摊子」。科斯罗萨西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弄脏双手的准备,他会建立起一个新的Uber。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