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联合创始人加入Uber 负责产品战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1/180024.shtml report 1015

Uber新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上任后首要事宜就是组建自己的领导团队。Uber在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首席财务官以及自驾车和产品工程师等职务上还存在空缺。

今天Uber宣布,火狐联合创始人,Facebook前高管布莱克·罗斯(Blake Ross)将加入公司,负责产品战略事务。

布莱克·罗斯随后在Facebook上称,他与Uber的合作将通过兼职形式进行,工作地点在洛杉矶。布莱克·罗斯之前就曾对Uber表示过好感,经常在社交媒体上讨论Uber相关的话题,而且还为他们出谋划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