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多多 OPPO R11 TFBOYS限量版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8/180384.shtml report 1595

手机之家9月18日消息,OPPO R11 TFBOYS限量版已经在线上线下全面开售,其中R11王俊凯限量版、R11王源限量版和R11易烊千玺限量版分别限量1000台,可以说相当“珍稀”了。开售当天,大批妹子用户前往OPPO线下门店抢购手机,看起来TFBOYS对于女孩们的吸引力还是相当大的。

作为第三代TFBOYS定制机,OPPO R11 TFBOYS限量版在设计上更为精致。限量版的手机背部有一个倒立的金色三角,这个三角不仅是TFBoys的团队标志,还曾获得了A Design Award 2017设计奖银奖。本次所有TFBOYS限量版手机都是基于OPPOR11黑色版定制;手机内置TFBOYS壁纸、主题UI改为应援色(王俊凯蓝色、王源绿色、易烊千玺红色)、相册里还有TFBOYS微电影的独家剧照。

眼下OPPO R11 TFBOYS限量版热度持续走高,OPPO也趁热打铁开启了新一轮新品促销活动。购买OPPO R11系列手机(R11、R11 Plus及R11 巴萨限量版)和A77手机都可以享受12期免息,这对于资金紧张的用户们来说是一大福利。

此外,OPPO方面还设立了“晒单有礼”活动,在9月23日前购买任意OPPO机型并晒单评价可以直接获得一个月腾讯视频会员。目前,OPPO R11系列现货充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