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化身王者荣耀英雄 你的手机是谁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0/180438.shtml report 6625

在《王者荣耀》的世界里,每位英雄的打法和位置都不尽相同——正如手机圈的茫茫机海,每款手机的定位与卖点也都个不一样。

那么,如果把手机圈原封不动搬进王者峡谷,每款手机又能找到哪一位“本命英雄”呢?

我们接下来就看一看。

圣骑之力 亚瑟——OPPO R11

售价:2999元

几乎为零的上手难度,攻守平衡能突能控。亚瑟的普适性非常强,从低端匹配局到钻石以上都能见到他的身影。OPPO R11就正如亚瑟,它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手机,没有繁琐的操作逻辑,没有动辄死机的麻烦;而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变焦双摄配合判定算法与抠图处理都相当到位的人像模式也能让OPPO R11随时化身日常生活记录的利器。

“傻瓜式”的操作背后,是OPPO R11过硬的硬件性能和细致入微的软件调教。高通骁龙660平台下,高性能的八核心高通Kryo 260架构CPU、去年旗舰骁龙821同款的Spectra 160 ISP、Hexagon 680 DSP与X12 Modem,这一切都使得OPPO R11拥有一个稳固的“地基”。在OPPO与高通联合优化相机,和《王者荣耀》合作优化R11的多核多线程模式+高帧率模式之后,R11的综合体验更是如虎添翼。而在3000mAh电池与仅需1小时充满的VOOC闪充的加持下,OPPO R11的续航能力也和亚瑟的续命能力一样——没有一天半的时间,你是“打不死”R11的。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188000.html

齐天大圣 孙悟空——一加手机5

售价:2999元

“猴子”的爆发力强如虎,只要突进逮到了某个落单的脆皮,基本上两棍子平A加上一个寒冰惩击就能解决,可谓是“抓人神器”。然而,孙悟空本身就是一个脆皮,打到后期全靠团战的时候,往往连一套技能都没打出来,就已经血染沙场。一加5就是这么一款手机,高通骁龙835是它最狠的武器,但这款SoC较高的功耗加上氢OS不拘小节的调教,对于长时间使用来说相当致命。

虽然在我们的5小时超重度续航测试中,一加5仅仅能和三星Galaxy S8(同样续航尿崩)打个平手,但一加5在日常应用中的反应速度可比后者快太多了。正如孙悟空“一不小心就暴击”给脆皮法师们带来的恐惧一样,只要你给一加5插上电,没有任何一款Android手机可以用性能击败它。不过,在与OPPO R11配备同款摄像头的情况下,为什么一加5的白平衡还原准确度就要比R11差那么多呢?恐怕是一加还没“吃透”Spectra 180这颗ISP所致吧。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345173.html

永恒之月 芈月——小米Note 3

售价:2499元

宣太后芈月在游戏中不仅“丰乳肥臀”,还有着非常可怕的战斗力:可以脱控,可以吸血,可以追着你玩儿命跑,还可以在不经意间把你的血槽一点点清空。小米Note 3就是这样的手机,有颜值有实力,还能在你隔壁的三星S8没电的时候以40%以上的剩余电量狠狠打他一波脸。

当“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成为过去,当“大号小米6”以更惊为天人的外观设计亮相,当高通骁龙660这款性能功耗完美平衡的SoC不再只属于OPPO R11,当6GB运存再一次成为了标配,小米Note 3就是你在2500元这个门槛上能够买到的几乎最好的手机……当然,这是在你不看重拍照的情况下。虽然小米的双摄人像模式效果甚至要好过OPPO R11,但小米Note 3堪称“垃圾”的夜拍能力会让你每次天黑举起手机拍照的时候都想立刻把它砸掉。抢小米不易,砸机须三思啊。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001175.html

机关造物 鲁班七号——三星Galaxy Note 8

售价:6988元

又一位脆皮英雄,但鲁班活得很显然要比“猴子”稳一些——倒不是说三星Galaxy Note 8的续航会比一加手机5好多少,但毕竟是目前双摄手机里拍照最狠的货,比起一加5来说,三星Galaxy Note 8能拿出来的“货”会更多些。要知道,双摄双OIS不是谁都有的,双OIS的位移补偿范围堪比别家单摄更不是谁都能做出来的;但三星Galaxy Note 8做到了。

毕竟年初的Galaxy S8不争气,在最吃香的拍照上被隔壁HTC U11抢走了皇位,下半年这款Note 8就必须要把宝座没坐稳的HTC再给拉下来。因此,Galaxy Note 8能玩上这么强悍的相机其实是在意料之中。6.3寸的全视曲面屏、高通骁龙835平台都是顶级中的顶级,而S Pen这个别家都没有的特色功能也正如鲁班七号全图范围的二技能一样,是一个“只有我有”的东西。当然,在经历Note 7事件之后,今年三星不敢再给Note 8塞什么大电池了,它的续航能力大概也就和鲁班的血槽差不了多少。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934609.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