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镜头 “人像摄影大师”实至名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9/180779.shtml report 3958

以前节假日出门旅游我们都带着相机,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拍照已经可以媲美单反,为假期“减负”只带手机也成了你我的首选。马上国庆节了,出门旅游,拍照留念哪款手机好呢?要说当前最吸引我的手机,当属拥有三颗徕卡相机镜头,并且被赞为“人像摄影大师”的华为P10了。

如今智能手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凭借与徕卡的合作,华为率先打响双摄像头大战,不仅引领了一整年的行业趋势,更成为了手机摄影的一个新标杆。华为P10系列的发布,标志着华为与徕卡合作的进一步升级,把手机人像摄影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华为P10系列采用与徕卡深度合作后的新一代徕卡双摄方案,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负责捕捉细节,1200万像素彩色镜头负责色彩的真实还原,支持OIS光学防抖系统。可以说,华为P10的双摄配置强大,拥有好的硬件基础是拍出大片的第一步。

华为P10系列的人像摄影模式,通过3D人脸检测、智能补光、肤质增强等技术的辅助,可以拍摄出更加立体的人像五官和更加靓丽的肤质。除此之外,升级过后的大光圈模式可以带来更加真实自然的背景虚化效果,在人像摄影方面可谓是如虎添翼。

蔡志勇华为P10 Plus拍摄

拍摄人像照片,如果意境不够,还可以使用黑白模式来增强效果,这也是摄影圈内常用的套路。在华为P10背后的双摄像头中,就有一颗2000万专门捕捉黑白像素的摄像头,当你用黑白模式拍照时,这颗摄像头帮你记录尽可能多的灰阶元素,拥有更加优秀的明暗表现,排除了色彩的干扰,这种干净清晰的照片质感正是我们所追求的完美。

尹超工作室拍摄

另一方面,在使用手机进行人像拍摄的时候,构图往往也是一个大问题,因为无法进行焦段切换,难以寻找到最佳的视角。但是华为P10支持两倍双摄变焦,在人像拍摄中可以利用这个特性进行焦段切换,无论是局部特写还是全身人像,都能应付自如。

华为P10 Plus拍摄2X (2倍变焦)

不得不提的是,华为P10系列在人像自拍方面也下足了功夫,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作为全球首款前置800万像素徕卡镜头的手机,其前置镜头同样支持徕卡色彩的人像自拍模式,让你的照片更有韵味。并且,根据人物数量和拍摄场景的不同,华为P10还可以智能的切换单人自拍模式和广角群拍模式,让你成为真正的人像摄影大师!

说到这里,想必你也知道华为P10为什么敢称自己为人像摄影大师了吧?不仅是因为徕卡镜头和色彩模式的加持,还在于华为不断探索人像摄影的魅力,真正理解用户的拍摄需求。从拍照到自拍,都集成了多种丰富实用的人像摄影功能,让用户爱不释手。手持华为P10,你我都可以拍出令人惊艳的人像摄影作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