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地图:失望没能被中资企业收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30/180804.shtml report 1178

用过Lumia手机的用户,相比对Here地图不会陌生。Here地图最早由诺基亚开发,后来被宝马、奥迪等车企组成的财团收购。中国数字地图服务商四维图新和其他投资公司希望联合收购Here地图10%的股权,不过这笔交易最终失败了。

根据Here地图的说法,这笔交易最终被美国监管机构否决,因此只能宣告失败,Here公司发言人称,腾讯和四维图新无法成为公司的股东,这非常令人失望,不过他们将会据需与这两家中国企业进行商业合作,他们期待未来几年可以为中国客户提供服务。

收购方之一的四维图新总部位于北京,是中国最大的数字地图提供商。其合作伙伴包括宝马、奔驰、大众、百度、谷歌、苹果、腾讯等知名企业。腾讯曾与2014年投资四维图新,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