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华为:改变手机发展方向的佳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4/181239.shtml report 3353

androidcentral作为全球安卓资讯的极客网站,近日对最新发布的华为Mate 10进行了报道。作者Alex是Android Central的全球执行编辑,他在文中称赞华为Mate 10“both powerful and beautiful.(强大又美丽)”10月20日,华为Mate 10终于在国内与大家见面,到底哪里强大,怎么美丽,一起来看一看。

AI芯片带来更“智慧”性能

Alex在文章中最先提到AI智能芯片与双f / 1.6摄像机在Mate 10中的结合使用,同样不能忽视的还有“巨大的电池”。不仅称赞Mate 10的体积“轻盈苗条”,而且强调“新配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凑。”当然,“更紧凑”的背后是华为强大的技术支持,例如双f / 1.6的大光圈就成为全球首款,新一代的徕卡镜头让消费者充满了期待。

除了徕卡镜头的升级外,AI在摄影上的应用让Mate 10在拍照上变得更加精准。针对不同的场景,帮助我们在拍摄时调整成最优的摄影效果。这依赖于华为Mate 10在拍摄过程中能够实时分析拍摄场景,通过AI拥有深度学习的能力,在NPU的配合下,准确识别出拍摄的主题,有针对性的进行调整,改善拍摄时出现的问题,让我们眼见看到的真实场景得到最大的还原。

全新设计语言更显大气

Mate系列在保持了一贯的商务风格的基础上,外观设计上还引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让之前偏硬朗的风格线条更加的柔和、圆润。机身引入全新工艺打造的圆弧倒角,使得手感更柔和化也更加细腻,可以说此次的改进令Mate 10看起来更年轻时尚,务必会吸引更多的女性消费者。

对于材质一向考究的Mate系列来说,此次采用来玻璃后盖,通过700度热弯工艺打造背部四方向曲面,也提升了手感,视觉效果上更具有光泽和流动性,的确更富有魅力。值得一提的是,Mate 10的设计可以说是强迫症患者的福音,背部引入了条纹设计,双摄像头、闪光灯、激光对焦等部件整齐对称的排列在同一个元素中,可以说Mate 10最具辨识度的一部分了。

从全球安卓极客网友的回复中也可以看到,PC模式很受欢迎,其中网友K White1认为“喜欢Mate 10实现更薄边框的长宽比和前置指纹设计,如果其他厂商也这么做就好了。”

引来热议的不止文章中提到的这些,还有更多的亮点,此次Mate 10的大幅创新让消费者获得很多不同的使用体验,想要体验首款人工智能移动AI芯片的智慧手机。赶紧前往官网订购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