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官阶最高设计奖出炉Libratone上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4/181268.shtml report 4772

 

近日,代表德国设计领域学院派最大褒奖的 German Design Award—— 德国设计大奖公布了2018获奖名单。丹麦音频品牌Libratone在一众娱乐影音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三项设计大奖:其中Libratone Q系列头戴式蓝牙耳机荣获2018德国设计奖金奖(Gold),Libratone Q系列Lightning接口入耳式降噪耳机荣获2018优胜奖(Winner),而ZIPP移动家用音响纯黑版则获得2018特别关注奖(Special Mention).

Libratone Q系列头戴式蓝牙耳机荣获德国国家设计金奖

 

Q系列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荣获德国国家设计赢家奖

 

Libratone ZIPP移动家用音响纯黑版荣获德国国家设计奖特别关注奖

德国设计大奖成立于 1953 年,由德国联邦议会支持,是德国设计行业内的最高奖项, 也是世界范围内含金量最高的设计大奖之一。奖项提名条件严苛,不能由个人或企业自行报名,必须是由德国设计委员会推荐的作品才能获得提名,被提名的产品大多数都获得过国际级别的设计大奖,因此德国设计大奖又被称为“奖中奖”,是设计行业竞争最激烈的顶级奖项之一。此次Libratone小鸟音响再获殊荣,不仅成功征服评审团,更是一次抱回三座奖杯,可谓“用实力为自己代言”了。这也是继德国IF设计奖、红点设计奖及美国“IDEA奖”等奖项后,Libratone获得的又一个国际顶级设计大奖。

 

此次Libratone旗下Q系列两款耳机分别荣获2018德国国家设计金奖和赢家奖,值得一提的是Q系列耳机最近还被谷歌选中作为最新款Pixel 2手机的官方合作耳机。这也再次验证了德国国家设计奖的评选标准:“既有开拓领先,又有市场前景的设计”。

Libratone Q系列头戴蓝牙耳机和入耳式降噪耳机都采用了Libratone独创的CityMix™技术,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环境声选择1-4降噪等级;也可以瞬间增强环境声,戴着耳机也能听清周围的声音。其中Q系列头戴式蓝牙耳机根据人体工学设计,使佩戴更加舒适;创新地在耳机控制版上使用了多点触控技术,可以准确识别更丰富的手势指令,内置“EAR SENSOR”穿戴探测感应,智能感应用户摘/戴耳机的动作,自动暂停或重新播放音乐。

 

Libratone 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直接从手机取电,使得降噪耳机从此摆脱电池累赘;此外,先进的麦克风降噪技术,在接听电话时自动消除干扰噪音,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顺畅通话。

 

Libratone在中国也广受欢迎,被用户亲切地称为“小鸟音响”,不仅在天猫和京东都设立有官方旗舰店,免除了中国消费者海淘的繁琐周折,更深谙中国消费者心理,双十一促销优惠也是玩得666。据说Libratone天猫店预售模式现已开启,优惠力度直达历史最低,值得去看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