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承诺四年内研发出无人驾驶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7/181390.shtml report 1036

英伟达CEO黄仁勋在今天向外界宣布了一个大胆的消息,NVIDIA将在四年内造出自主知识产权的无人驾驶系统,并让搭载该系统的汽车成功上路。不得不说,这个消息让人有些震惊,在我们熟知的领域里,NVIDIA不过是个造显卡的。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NVIDIA已经不知不觉地,成为AI系统最为重要的芯片制造商。

根据专家预测,NVIDIA将在2021年前拿下全球66%的AI市场份额。其新推出的Drive PX2平台将成为第一款具有完全自主产权的AI处理平台。

毫无疑问的是,自动驾驶肯定离不开AI。NVIDIA在AI领域的能力将帮助他们建立自己的自动驾驶系统。现在研究无人驾驶的公司除了特斯拉和传统汽车厂商外,还包括苹果、Google、Uber等诸多软件厂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