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ar 2.6发布 大量诱人新特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7/182277.shtml report 993

日前,智能穿戴设备的操作系统Android Wear更新到2.6版本,该版本主要增强了穿戴设备在多任务方面的功能性;同时,谷歌还在这一版本中改善了穿戴设备的触摸交互算法,以解决用户误操作的触发几率。

另外,由于Android Wear 2.6对于信息显示的排版做了改进,更新到新版本后,在手表上阅读即时通讯消息的体验将会更加优秀——消息内容的字号会根据消息长短来灵活变动,如果消息较短,字号就会更大;反之亦然。

Android Wear 2.6的新特性还包括与手机之间更佳的联动机制:在手表主界面下滑,你就可以随时检查Wi-Fi、蓝牙连接和手表与手机之间的连接状态;如果手机在下载内容,手表的通知中心内还会显示手机的下载进度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