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8.1将发布 你吃到奥利奥了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8/182325.shtml report 1207

全世界的手机厂商都还在争先恐后适配Android 8.0,而日前谷歌已经不紧不慢地放出了Android 8.1的最后一个Preview(预览)版本。谷歌表示,Android 8.1将会拥有很多重要的新特性,但这一版本恐怕会在很长时间内被Pixel和Nexus系列手机独占。

当然,谷歌是不会单方面阻止手机厂商们适配系统的,但眼下绝大多数用户连奥利奥的饼干屑都还没吃到——尤其是在国内,除了HTC、一加和华为,也就只有在梦中才能吃到奥利奥了。不要说8.1,再给你两个月,能升到8.0就非常不错了。

对于谷歌手机的用户们来说,Android 8.1的发布喜大普奔。谷歌表示,Nexus 5X/6P、Pixel C、Pixel、Pixel XL、Pixel 2、Pixel 2 XL都将升级至Android 8.1,而如果你手中的机型是Pixel 2和Pixel 2 XL,这次更新还将为Pixel Visual Core“解除封印”,更新后的手机拍照速度将获得5倍的巨大提升,而拍照时手机的功耗也将下降到现有状态的十分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