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性穿墙性 买性价比高的路由器回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30/182415.shtml report 5578 有人说现代人可以一天不吃饭,但是不能一天不上网,虽然是句笑谈,但是可以看出网络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有同事在燕郊新购置的婚房

有人说现代人可以一天不吃饭,但是不能一天不上网,虽然是句笑谈,但是可以看出网络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有同事在燕郊新购置的婚房,装修好第一件事就是急着把网络搞定,咨询大家买哪款路由器又经济实惠、又性能强智能好用?要说路由器的选择也是非常多,但是综合考虑性价比和功能性,那么可选定的目标却要少很多了。

1

要消费者一款款去试用比较是不现实的,不过好在我们可以从一些数据中找出最为合适的路由器来。因为性价比,所以我们要先了解自己的需求。比如我这位同事,新购置的房子是85平米的小两居,面积不算大,但是从阳台到厨房也有三道墙相隔,所以选择穿墙能力强的路由器是肯定的。而且还有一个数据很有意思,因为高房价促使小户型住宅比例提升,如2016年,上海、深圳的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住宅占比分别达49.1% 、70.5 %,处于绝对主流地位。那么这个90平以下户型最具性价比的路由器会是哪款?估计很多朋友都很想知道答案了。

2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真双频路由器产品:WS5100路由器。这款产品是在双11期间,多个区域一度售罄。更是获得了京东用户100%好评的“网红路由器”。而在马上11月30日到来的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上,这款路由器促销价119元。根据之前的购买区域户型数据和购买统计,可以知道,这款路由器是非常适合90平米以下的户型使用的。

3

根据ZOL发布的《2017年中国双频路由器市场调研报告》,知道双频路由器和其运行机制的用户仅为36.58%。而且有60.58%的用户不会手动进行频段切换,这时候智能切换,不要用户去操着心就成了最佳的选择。这时候就需要真双频路由器产品:WS5100出马了。

4

作为业内首款采用“真双频”技术的路由器,WS5100已不知不觉间成为了智能路由器的标杆。“真双频”的意思是将穿墙性能更好2.4G信号和速度更快的5G信号智能整合,智能甄别用户所处的位置和网络需求,判断设备和双频之间的最优频段并自动无缝进行连接切换,做到无缝兼容和运行提速。并且为了能够发挥其真正的优势。华为路由WS5100还对多人同时上网和信号穿墙所造成的上网速度慢进行了改良,从全方位改善了网速体验。

5
6

比如说,你在靠近路由器的客厅和家人进行着视频聊天,这时候需求去隔着两道墙的卧室阳台收衣服,当你走过去的时候,网络环境就从开阔的客厅转换到了隔着墙的卧室,这时候很有可能你的视频就会卡顿或是信号不稳定。但是通过WS5100路由器,就可以帮你智能的从速度更快的5G信道切换至穿墙能力更强的2.4G信道,而你是不会有任何的感觉,只有稳定的网络让视频流畅一致。

7

对了,你有没有过新换路由器的时候忘记密码,或是不知道从何下手进行设置的时候?是不是这时候就会觉得特别麻烦?WS5100路由器可以从旧路由器上学习账号密码,只需要连接上,就能自动设置上网。换个路由器就是这么的简单。而且无需电脑,用手机下载“智能家居”APP,就能非常简单的几步完成上网配置。通过“智能家居”APP还能远程管理、上网时间控制、客人WIFI设置、定时开关网络以及和家里的智能家居设备相连接。

8
9

安全方面就更是不用担心,WS5100路由器还具有防钓鱼、防木马、防暴力破解、以及蹭网踢出等等安全功能。必然是智能方便省心好用,如果你家中居住面积是90平米左右的户型,想换一台性价比不错,智能可靠还设置超简单路由器那不妨试试这款WS5100路由器,而且最重要的是还价格实惠,并且11月30日,京东华为超级品牌日当天,华为旗下全线产品都将进行促销,包括手机、PC、路由器、手环手表等,当然了,今天的主角:华为真双频路由WS5100促销价119元,这个价格已是非常合适入手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