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慧拍照 它可以帮你“讨好”女朋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0/183058.shtml report 4563 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不少女生都喜欢把自己的美照分享到网络上。不过自拍照总是不如后置摄像头拍的清晰,所以女生往往会让自己的男友为自己拍照

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不少女生都喜欢把自己的美照分享到网络上。不过自拍照总是不如后置摄像头拍的清晰,所以女生往往会让自己的男友为自己拍照。

也就是说,如果男友会拍照,好看的照片晒出来以后能惹来不少人的夸奖,尽可能地满足了女生的小小虚荣心。

而如果男友不会拍照的话,他们拍出来的照片和想象中的效果简直是天差地别,甚至有些男生还有抓拍自己女朋友丑照的癖好,对于这样的男生,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分手快乐”。

1

在这里就要严重批评下那些不会拍照的男生了?好好的拍张照片有那么难么?如果你实在拍不好,也可以选一个能够帮助你拍的更好的手机啊,可以利用拍照设备上的优势来弥补不会拍照的缺点啊,如果这点都想不到,那真的活该一辈子单身了!

下面,就为这些不会拍照的男生介绍一款拍照神器——华为Mate 10 Pro,这可是被法国权威机构评为拍照满分的手机,相信它一定会帮助到你的!

2

华为Mate 10 Pro之所以拍照如此优秀,其实有两方面的原因。首先华为Mate 10 Pro标配新一代徕卡双镜头——SUMMILUX镜头,其中一个是12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另一个是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

SUMMILUX作为徕卡系列镜头中偏向中高端的一款,本就以f/1.4的超大光圈而知名,成像品质优秀,“德味儿”十足。而此次华为Mate 10系列所搭载的双f/1.6大光圈也是当今手机所搭载摄像头光圈值最大的一款,这让手机在拍照时拥有更多的进光量,快门速度和效果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3

其次,由于配置了全新的AI智能处理器麒麟970,所以华为Mate 10Pro手机加入了很多智能化的功能,特别是在拍照方面的体验提升更是出色。

麒麟970带来的AI技术具体体现在对拍摄物体的识别方面,在使用华为Mate 10 Pro拍照时,其能让相机实时识别拍照对象,并使其可以迅速更改其设置并调整相应的拍摄参数,这样一来就省去了用户自己去调节参数的麻烦,拍出来的效果也比以往的自动模式要好很多,毕竟华为Mate 10内置的AI芯片在出厂前已经学习了多达1亿张照片信息,从中提取、归纳了大量不同拍摄场景、拍摄对象物体的特征信息,专业度堪比摄影师。

4

目前AI慧眼识物可将雪,食物,日落,猫,狗,花,植物和人像等13种环境和物体自动分类,而且在日后还可在使用的时候自行添加更多类别,AI慧眼识物会学习识别自行调节拍照参数。

5

有了AI慧眼识物功能之后,男生在给女朋友拍照时手机就会自动切换到人像模式,这样就能够达到最美的拍照效果了。

6

除此之外,华为Mate 10还搭载了全新设计的双摄ISP,能够让Mate10 Pro在保持传统黑白融合拍照等方面的优势之外,还在抓拍、夜景拍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优化和提升;通过集成专属的硬件人脸检测模块,更准确地捕捉人脸信息,使人像拍照更自然。

7

总之,对于不会拍照的男生来说,学习构图等技巧是一方面,拥有一款好的拍照手机也是必须的,华为Mate 10 Pro在这方面能够帮到你,一定会让你更能讨你的女朋友欢心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