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纳智能扫地机器 清洁工具的成功变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27/183370.shtml report 3085

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解决了日常的清洁难题,由于这类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被消费者认可,越来越多人愿意去选择这类智能家居产品。通过不断升级跟新换代,传统扫地机器人直接褪去了过去的笨重外表,不但外形更加小巧灵活,整体都有了大的优化,功能更全、缺陷更少,还能适应大户型的打扫,那么这类新型清洁工具有哪些大的改进?

一:规划

扫地机器人市场的知名品牌德国斐纳TOMEFON旗下导航定位智能扫地机器人,开启了清洁的规划时代,使扫地机器人的导航定位成为当代室内清洁机器人发展的主要方向,终结了传统的靠碰撞改变清洁路线的时代。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融入了先进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内置探头可突破范围控制实施全屋的定位,使用HSIR+多点矩阵构图系统绘制出细致的家居地图,通过仿生算法将清洁区域智能分区,逐一进行科学高效的清洁。

二:湿拖

斐纳TOMEFON代表了如今的扫拖二合一扫地机器人,它能解决大户型的湿拖,如人工拖地一样干净。其水箱位于机身尾部,可随着机器的移动边扫边拖,水箱底部有三个黄金分布的排水孔,精准的把握了渗水速率,可均匀的打湿抹布,实现均匀湿拖,220ml的大水箱渗水被精准把控后,可持续供水时间可长达90分钟,轻松应对大户型。斐纳TOMEFON扫地机人使用的进口纳米材质大抹布表面有倒钩式纹理,在湿拖过程中还可以有效收集灰尘,防止灰尘搬家。

三:智能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智能探头遍布全身,可识别遇到的各种险情,例如遇到电线缠绕可在短时间内脱离困境;机身底部装有电子感应眼,可防止扫地机器人从高于5cm的高空跌落损坏;周身的探测装置可有效防止机身与障碍物直接发生碰撞。斐纳TOMEFON机身前方还装有橡胶防护条,可保护家具,延缓碰撞,使扫地机器人做到全方位的自我保护。除此之外,斐纳TOMEFON在清洁过程中提示电量不足,还会计算最短返回路径,寻找充电插座自动充电,直接告别了人工搬运的麻烦。

综上所述,扫地机器人已经能实现清洁的全程自动,它已经能解决清洁过程中容易遇到的多种难点,工作效率甚至赶超人类,这次清洁工具的成功变革对消费者来说是满意的,未来也将会有更多家庭加入进来,体验并拥有这种智能清洁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