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倒计时!华为nova2s将全力出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31/183478.shtml report 4036 今天就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了,马上就要进入跨年夜,不知道大家准备用什么样的庆祝方式来迎接新年的到来呢?如果现在还没有确定什么好的方式的话

今天就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了,马上就要进入跨年夜,不知道大家准备用什么样的庆祝方式来迎接新年的到来呢?如果现在还没有确定什么好的方式的话,千万别忘了今天晚上6带你开始的华为 nova 2s举办的“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在这里不仅能够和更多的旅游达人、时尚达人互动,还能够领略到全球不同国家的跨年风情。

1

这是一场横跨全球19个时区的20个热门城市,并且24小时不间断的环球跨年直播,这20个城市分别是惠灵顿、悉尼、塞班岛、东京、杭州、香港、阿拉木图、马尔代夫、迪拜、莫斯科、开罗、阿姆斯特丹、伦敦、里约热内卢、布宜诺斯艾利斯、纽约、墨西哥、洛杉矶、阿拉斯加、夏威夷,每一个都是很多人一直都想要去的旅游城市,相信直播活动中也能够见到这些城市的一些美丽景色和特有的标志性建筑。

所以说华为这次活动的手笔是非常大的,也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全球直播活动,所以非常值得一看!

2

此外,在华为 nova 2s跨年狂欢活动中的主播都是非常有影响力的21位全球旅行家及时尚达人。比如青春偶像小仙女黄灿灿就是华为 nova 2s钦点的nova星人,从12月31日的晚上23:30起,黄灿灿将向全球的网友直播杭州人民是如何跨年的。众所周知“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杭州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人间天堂”之美誉,名胜古迹遍布,各种小吃风靡全国,同时又兼顾现代气息,直播中她将带大家去哪个景区?杭州人民在跨年时又有哪些有趣的风俗?而即将于1月1日早上7点为大家直播伦敦跨年夜的nova星人@小小莎老师也同样让人期待。

3

当然了,除了上述看点,这次直播所采用的设备华为 nova 2s手机也值得关注一下,这款手机非常适合作为新年礼买给自己或者送给喜欢的人。

4

首先,华为 nova 2s的高颜值设计就非常让人喜欢,华为 nova 2s以水为灵感源泉进行设计,不仅停留于视觉上的透亮轻盈,也带来了幻化生机、水天一色这些只属于水的特点,打造了“自然优于矫作,轻巧大于浮夸”的独特美学姿态。

所以当我们看到华为 nova 2s的玻璃机身设计时,会觉得它有一种至纯、至净、至透,至柔、至清的艺术美感,而且随着光线照射的角度不同,机身可呈现轻微的颜色变化,具有强烈视觉观感和动感光影的效,就像是水的波纹一样,简直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另外,华为 nova 2s的自拍实力还很强,女生一定会非常喜欢这个功能。华为 nova 2s自带美颜功能,不过与普通的美颜相比其美颜效果更加真实,而且前置2000万+200万的双摄组合能够实现背景虚化,并且全光谱还原柔光灯能够让在暗光环境也能够很好的自拍,乐趣AR功能的加入还能让每张自拍照都显得与众不同、充满创意,这些都受到了年轻人的称赞。

今晚六点开始,跟着华为 nova 2s的视角,进入携程直播或一直播平台都可以一起纵览全球的美景、美食和人文风俗,感受不一样的文化体验,这样的跨年方式一定会更加有意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