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21位旅行达人一起来全球跨年直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31/183481.shtml report 4974 今天晚上就是2017到2018的跨年夜了,今年的跨年夜你是否依然准备过得平淡无奇?还是打算让跨年夜变得更有意思呢?如果是选择后者的话,不妨在今晚六点来感受一下华为 nova 2s带来的全新的跨年活动

今天晚上就是2017到2018的跨年夜了,今年的跨年夜你是否依然准备过得平淡无奇?还是打算让跨年夜变得更有意思呢?如果是选择后者的话,不妨在今晚六点来感受一下华为 nova 2s带来的全新的跨年活动,24小时直播全球20个热门城市的迎新活动,自有达人带你领略19个时区的不同迎新风俗,让你足不出户,去感受全球各地的风土人情,去和全球19个时区的小伙伴们一同跨年。

1

这次活动邀请了20位大V来为网友进行直播,他们都是旅游达人、时尚达人,在行业内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他们将分别在惠灵顿、悉尼、塞班岛、东京、杭州、香港、阿拉木图、马尔代夫、迪拜、莫斯科、开罗、阿姆斯特丹、伦敦、里约热内卢、布宜诺斯艾利斯、纽约、墨西哥、洛杉矶、阿拉斯加、夏威夷这20个城市进行直播。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直播中我们或许会看到哪些与众不同的跨年方式?

2

还记得曾在华为nova2s发布会上亮相的青春偶像小仙女黄灿灿吗?这位nova星人也加入到了此次跨年直播行列中。从12月31日的晚上23:30起,黄灿灿将向全球的网友直播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是如何迎接2018年的,届时相信西湖夜景一定特别醉人,而杭州人民的热情与喜悦感自不胜收,相信温婉可人的黄灿灿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跨年场景展示。

3

伦敦:每年12月一到,伦敦的年终大戏也就快要上演了,没错,就是新年跨年烟花表演!作为全球最大的新年庆祝活动之一的伦敦烟花表演,每年都十分的壮观,估计在这次直播中我们也将会有幸看到。

4

洛杉矶:在洛杉矶跨年,一定要去迪士尼乐园,这里是孩子的天堂,也是大人们寻找童趣的地方,适合全家人一起来。据说洛杉矶的迪斯尼乐园是全世界最后一个参与倒数活动的迪斯尼乐园,因为它坐落在美国的西部。

5

惠灵顿:这里应该是最早跨年的城市了,在惠灵顿也会有nova星人@左边风马 为大家直播,在12月31日18:00惠灵顿就开始跨年庆祝了。

6

布宜诺斯艾利斯:据说布宜诺斯艾利斯有扔废纸跨年的习俗,这里的白领仍然坚持传统,在一年工作的最后一日,将废纸片从办公室撒下迎接新年,看来除了烟花之外这里也有另一番壮观景象。

7

莫斯科:在莫斯科红场每年都有绚烂的烟花表演,而且这里还有大家耳熟能详的俄罗斯美食。

8

里约热内卢:在这里nova星人将和200万人相约在里约热内卢科帕卡帕纳海滩,一起见证Bossa nova《那个拥抱》主题跨年烟火狂欢盛会!

除了以上城市之外,在华为nova2s发布会上亮相的青春偶像小仙女黄灿灿也加入到了此次跨年直播行列中。从12月31日的晚上23:30起,黄灿灿将向全球的网友直播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是如何迎接2018年的。从12月31日起一直到1月1日的这场“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一定会非常的精彩,千万别忘了今天晚上六点搬好小板凳,进入携程直播或一直播平台观看。

不得不说,此次华为“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也让年轻人能够更好的参与到活动中来进行互动,自从活动公布以来就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同样备受关注的还有华为 nova 2s手机,这场全球跨年直播也是对华为 nova 2s的一次考验,相信其在夜晚直播也能够有出色的表现,让更多的年轻人喜欢上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