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价位良心选择 华为Mate10放量抢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231/183483.shtml report 6015 10月20日,华为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旗舰Mate 10系列手机。其中的华为Mate 10也在发售当天开启了现货发售活动,不过由于这款手机太受欢迎,开售之后的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该机都处于抢购状态。

10月20日,华为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旗舰Mate 10系列手机。其中的华为Mate 10也在发售当天开启了现货发售活动,不过由于这款手机太受欢迎,开售之后的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该机都处于抢购状态。不过,现在好消息来了,在该机开售两个多月后,也就是即将到来的元旦节,华为Mate 10直接放量抢购!

1

这款手机如此受欢迎,得益于其采用的麒麟970处理器,这也是全球第一款智能AI芯片,据说在晶片集成的复杂程度上远超了苹果三星甚至是英特尔等处理器,也被余承东誉为是开启未来智能AI时代的第一把钥匙,而在拍照上,首次搭载了第三代徕卡双摄,并且加入了全新的NPU独立单元,系统上一口气跳到了安卓8升级了EMUI 8.0系统,诸如此类,华为Mate 10在各个方面都拿出了最大的实力,也是今年华为的巅峰!可以说该机是3000价位的良心选择!

外观:双面玻璃四曲面 商务机也可以很时尚

华为Mate 10采用时下流行的全面屏方案,5.9英寸16:9的屏幕比例,相比其他18:9的全面屏手机看起来更宽一些,这种宽大的设计无疑集成了Mate 系列的DNA。2K分辨率带来更清晰、通透的视觉效果。

2

机身背面,华为Mate 10首次在Mate系列上采用了双面玻璃的设计,机身背面采用了双轴3D热弯曲面玻璃后盖,启用了5层玻璃工艺。得益于机身背部的3D曲面玻璃,机身背部弧线非常贴合手掌;四个独特圆润的R角也让掌心负担不再;出色的超窄边框,对单手操作更加友好。

3

我以前看着Mate系列棱角分明、方正硬朗的造型,脑海中浮现的往往是一个西装革履的成功人士的形象。而现在Mate 10给我的感觉则是年轻、时尚、充满魅力的新一代精英。显然,Mate 10在保持Mate系列一些经典元素之余,加入了许多新潮的特质,使其更具美感。

性能:更加强劲更加智能

华为Mate 10首发麒麟970处理器,基于10nm制程工艺。搭载了4*A73 2.36GHz+4*A53 1.8GHz八核心设计,能效提升20%,GPU部分则采用了ARM Mali-G72 MP12十二核图形处理器,性能提升20%,能效提升50%。不仅如此,这颗处理器还具备双ISP,并且率先加入了对LTE Cat.18的支持,还支持双卡双4G,更是全球首款继承了NPU的处理器。也就是硬件级的人工年智能处理器!

4

在如今人工智能概念越来越火的情况下,华为Mate 10所采用的NPU绝对称得上是手机处理器发展的一个里程碑。NPU在本地化AI计算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针对如图像识别等AI场景的处理,NPU的性能是CPU的25倍、能效是CPU的50倍,而功耗仅有大型处理器的百分之一左右。对于华为来说,如果能够与更多的软件厂商合作,让NPU获得更广泛的应用,搭载麒麟970设备在体验上绝对会有巨大的提升。

拍照:新一代徕卡双摄,双f/1.6超大光圈

拍照配置方面,华为Mate 10搭载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双摄像头,镜头采用高端级的徕卡SUMMILUX-H镜头,拥有双f/1.6大光圈。彩色镜头捕捉色彩,黑白镜头记录明暗,支持2倍双摄变焦、OIS光学防抖。

5
6
7

在“AI”的加持下,华为Mate 10的“徕卡双摄”更加的智能,成像效果也是极佳。仅在拍照的瞬间,机器内会产生无数的数据比对分析,通过“时间”、“温度”、“拍照速度”、“物体形状以及场景”,成像出用户最喜欢的逼真镜头。此外,华为Mate 10丰富的相机模式,配合徕卡调教的德味魅力,经典在科技的催化下显得更有魅力。

续航:待机更长,快充更安全

华为Mate 10具有4000毫安的高密度电池,搭配德国莱茵认证的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术,半小时就可以冲到58%的电量,熄屏108分钟充满,重度使用九个半小时后还有不到30%的电量,真的太惊人了,这是因为AI会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来优化电池,优化性能分配,在配上华为的智电5.0技术,可以说是一款待机更长,快充更安全的旗舰机。

8

作为华为年度最重磅的旗舰手机,Mate 10无论是外观、性能、拍照还是人性化智能体验方面,都相当走心,而在价格方面,华为Mate 10有4GB RAM + 64GB ROM版本,价格是3899元,另外6GB RAM + 128GB ROM版本价格是4489元,机身配色方面有:香槟金、摩卡金、亮黑色、樱粉金。在3000档位,确实是相当有竞争力的一款手机,这不马上就到元旦了,你如果想换一款更美更强更智慧的高端旗舰,那么华为Mate 10适合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