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喜欢nova2s 看跨年直播就知道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01/183489.shtml report 3916 12月31日18:00,华为nova2s“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正式开播,位于全球二十个城市的多位主播陆续带来了他们所在地的跨年活动直播,从最早跨年的惠灵顿、到最晚跨年的夏威夷

12月31日18:00,华为nova2s“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正式开播,位于全球二十个城市的多位主播陆续带来了他们所在地的跨年活动直播,从最早跨年的惠灵顿、到最晚跨年的夏威夷,这场横跨全球持续24小时的直播活动让网友见到了太多的异域风情和异国美景,虽然听不懂当地歪果仁在喊什么,但是跨年时的激动心情都是一样的,迎来崭新的2018年真的让人非常的兴奋。

1

此次华为nova2s四摄跨年直播一共分为20个分会场,分别位于:惠灵顿、悉尼、塞班岛、东京、杭州、香港、阿拉木图、马尔代夫、迪拜、莫斯科、开罗、阿姆斯特丹、伦敦、里约热内卢、布宜诺斯艾利斯、纽约、墨西哥、洛杉矶、阿拉斯加,和夏威夷。在每个城市的主播都是旅游达人或是时尚博主,通过携程直播和一直播平台,他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为网友不仅带指令大家一同体验了世界各地的跨年时刻,并深入展示了当地的风土人情与跨年风俗。其中最为激动的还是被选中的幸运网友的表白留言陆续在20个城市从主播门的口中说出,并传遍了世界,不知道这些幸运网友你们的表白对象听到了吗?

2

而作为此次直播的主角,华为nova2s精致的外观设计在直播过程中受到了一致的称赞,不仅观看直播的网友纷纷为华为nova2s的高颜值外观点赞,而且当地的歪果仁也对这款至纯、至净、至透玻璃机身效果的手机称赞不已,亮丽时尚的配色也非常迷人。

3

凭借与传统的跨年晚会强烈的区别性,此次“全球24小时四摄跨年直播”吸引了无数年轻人观看,人们纷纷称赞其非常的新颖、有创意,也体现了华为越来越了解年轻人的需求。

4

而这其中华为nova2s自然是功不可没,所有的直播画面均是由其传递,出色的四摄拍照能力保证了直播的清晰度。其中前置双摄为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0万高像素摄像头负责结构成像,美颜处理后同样可以保持画面清晰,另一颗200万像素镜头专门识别景深,带来背景虚化效果,让你在人群当中更为突出;另外针对光线的不足的弱光拍照,还配备一枚前置柔光自拍灯。

5

后置摄像头方面,华为nova2s后置采用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配有双f/1.8光圈,支持双摄变焦。而且华为nova2s的双摄是黑白+彩色的方式,2000万黑白+1600万彩色摄像头组合,这就让华为nova2s能够的后置拍照也能够在暗光环境下获得更多的进光量,即使是在暗光环境也能得到明亮清晰的图片。

6

直播过程中,各个城市的主播还利用华为nova2s拍摄了很多当地跨年时刻的精彩照片,这些照片也会在接下来的一天陆续在网上po出,这些照片是华为nova2s拍照实力的见证,也是全球跨年记忆的留存,对于这些照片网友也是充满了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