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全面屏手机元旦爆卖 都看重什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02/183517.shtml report 6017 2018年的元旦假期已经过去,小伙伴们又迎来了全新的一年。从往年手机市场的整个反应来看,每一年的元旦假日期间也是手机销售的一波小高潮

2018年的元旦假期已经过去,小伙伴们又迎来了全新的一年。从往年手机市场的整个反应来看,每一年的元旦假日期间也是手机销售的一波小高潮,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很多小伙伴都会挑选一款全新的手机作为自己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工作和生活的好伙伴。

自然今年也不例外,各大电商都是捷报频传的节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2000元以内的全面屏手机,全面屏是目前手机行业的重要关键词,一款出色的 高性价比全面屏手机无疑将成为市场的宠儿。在2000元以内的全面屏手机中, 综合表现最为亮眼的莫过于近期发布的华为畅享7S了,这个定位青年一族的手机系列为何这么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呢?接下去,我们一起来看看。

1

消费者的声音才是最为直观的,京东直营的华为畅享7S,其好评度高达99%,大部分人都是在购买手机一段时间,有了较深刻的使用体验后,再来发表的评论。从他们对华为畅享7S的评价来看,这款定位年轻时尚的手机远不止全面屏那么简单,它精湛的工艺、出色的手感体验以及绝佳的操作反应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
3

而在元旦期间,华为天猫旗舰店也迎来了一波销售高潮,用户也对华为畅享7S予以很高的评价,他们对手机的颜值、档次、拍照水准以及游戏的流畅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整体的评价达到4.9分、5星的高分。

4

为何华为畅享7S这么受年轻一族的喜爱?果然是有其必然的原因。全面屏的华为畅享7S颜值的确非常高,这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在千元出头的价位就能享受这样的质感和品味,的确太值得了。华为畅享7S正面一块5.65英寸的18:9全面屏(2160*1080像素、PPI 428),加上将指纹识别器后置,既有利于更高屏占比的实现,也让华为畅享7S的机身看起来非常精致,单手操控感极佳,这很符合主流年轻人的使用要求。

5

简约的金属质感,亮眼的色彩诠释,超薄的机身设计这都是让年轻人爱不释手的原因。金属材质的华为畅享7S整机厚度仅7.45mm,重量为143g,可选颜色包括金、黑、蓝三色,据悉2018年华为畅享7S还会迎来粉色,这无疑又会吸引一大批女性消费者。

6

当然更让人感到振奋的,是华为畅享7S将自己的操作系统完全按照一款高端机型的理念来打造。华为畅享7S使用的是EMUI 8.0,这是基于谷歌最新的Android 8.0系统打造的最新系统,可谓紧随谷歌和科技的步伐。同时EMUI优化安卓系统对于资源调度的合理性,使得用户长时间获得及时的响应与流畅的体验。它甚至和华为的Mate系列高端机型一样,支持导航栏可隐藏设计,与全面屏搭配一起使用可令整体UI更具沉浸式效果,华为畅享7S甚至后续会通过系统OTA增加实用的人脸解锁功能,这样的功能和系统体验在2000元内的全面屏手机中几乎是不可想象的。

7
8

拍照功能和效果都是年轻人非常重视的,而华为畅享7S在拍照上同样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凭借着华为在双摄技术上的实力,这一次的华为畅享7S无疑给予了更加惊艳的效果。内置相机自带动态照片、专业模式、HDR、流光快门、美食模式、智能识物等拍摄功能。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亮点在于提供人像模式,借助深度学习和算法带来包括知性美肤、智能识别等新功能,可在男女同时自拍时自动让男孩美肤效果更自然,女孩则偏向于更漂亮的美肤效果。

9
10

从各大电商消费者对华为畅享7S的评价来看,消费者对华为畅享7S的拍照能力都给予了很大的肯定,不但在白天光线良好的环境下画质给力,夜间拍摄的效果也非常不错,至于自拍效果,华为畅享7S拍摄加美化的理念,让每个年轻美眉都能拍得美美哒。

11

从目前各大电商的销量情况反馈,最受年轻人喜欢的是1699元的4GB+64GB配置的华为畅享7S,凭借着华为的品牌价值、安卓8.0的前沿技术支持以及出色的功能。华为畅享7S将给予年轻人满满的优秀体验。

1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