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千元机里唯一你想买的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102/183518.shtml report 3342 时间的车轮不停地轮转,对于国内的手机市场而言,国产手机能有如今的模样,不可否认的是千元机在其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国产品牌智能手机的起步时间并不算早

时间的车轮不停地轮转,对于国内的手机市场而言,国产手机能有如今的模样,不可否认的是千元机在其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国产品牌智能手机的起步时间并不算早,最初我们接触的智能手机基本都是海外厂商的产品,随着国内厂商在科研以及技术能力上的进步,“国货精品”遍地可见,但精品中依然有更加出类拔萃者,在千元机市场,谁又是那个“优中优选”呢?

今年作为全面屏当道的一年,全面屏浪潮席卷整个行业,临近年底各个厂商仍然停歇不住脚步,发布会接踵而至。不论是双十二之前发布的红米5与红米5Plus,还是11月底发布的360手机N6 Pro,都迎合了今年手机的主流配置——全面屏,但12月18日华为畅享7S发布之后,却迅速成为了手机界的年轻群体的颜值牌面,媒体好评与用户口碑一路助推其登顶各大手机网站推荐榜单。事实上,华为畅享7S配不配得上这样的称赞呢?来看看它能力就知道了。

全面屏颜值担当

华为畅享7S作为畅享系列首款千元档的全面屏手机,厂商倾注了很多心血在里面,其整块屏幕为5.65英寸全面屏,分辨率达到2160*1080,在不改变机身大小的情况下,拥有更大的视野范围和操作空间。此外,这款产品整体机身十分纤薄,2.5D的弧面突显质感,握持手感相当舒适,能给我们长时间玩手机带来舒适的感官体验。

1

拍照更美丽,生活多趣味

双摄作为如今手机的“必备”,拍摄已经不再是一个单反的“特权”了,我们不必有专业照相机,每一个喜欢拍摄的人都可以用手机拍出大片。尤其对于年轻人来说,热衷于潮流、拍摄身边的趣事。华为畅享7S主打年轻实力派的概念 ,满足年轻群体的爱好,该机配备1300万+200万后置双摄像头和F2.2光圈,能实现背景虚化效果,凸显出主体,还可以捕捉到更多的画面细节。同时,前置800万美颜自拍相机,具备前置人像模式,支持人脸识别、背景虚化和十级美肤。作为年轻爱拍喜时尚的你,是不是正中下怀啊。

2

EMUI 8.0,更懂你的系统

旗舰产品华为Mate10系列、华为畅享7S均配备 EMUI 8.0系统,EMUI 8.0十分智能,可以全面提升使用体验。比如能主动学习并预测你的行为,针对常用应用场景,例如相机、微信、QQ、淘宝等提前判断你的行为,让你使用起来得心应手。同时,还可以将资源精细化分配给优先级高的应用,给你更为优质的使用体验。

3

春节将至,大家都得囤一批年货,换一款手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华为畅享7S作为年底尖货,值得我们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