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手机AGM再出神广告 恶搞刷爆微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201/184246.shtml report 3415

AGM手机素来以坚固强悍著称,特别是旗舰AGM X2发布时,作为其代言人吴京在《战狼2》的御用手机而备受关注。让人感觉这家国货厂商AGM神秘严肃。

近日,AGM发布了一段恶搞广告,让人顿时感觉AGM原来还具备互联网基因和恶搞精神,该广告还让各种微博大佬跪服:

广告本身的标题就是和最新的AI技术相关,而内容是女主的老公因为科技再生在手机里…具体的内容就不剧透了,有兴趣的可以在AGM的官方渠道搜索”传说中最新的的AI技术”观看。

不得不赞的是AGM这次的广告可以说和手机非常贴合了,视频里的手机遭收到了各种“虐待”,恐怕其他手机厂商都不敢这么拍。

仔细了解下AGM手机的各项配置就会发现所“拍”不虚:

AGM X2这款手机具备IP68等级的防水防尘,意味着可以在水下浸泡1个小时,同时还获得了美国军标810G认证,拥有6面抗摔、防震、防潮和零下30度工作温度等特殊能力。总结起来就是拥有强悍的全地形适应能力。对于特种兵作战简直是必备装备。

拥有强悍的肌肉,AGM还拥有高通骁龙653八核处理器,高达1.95Ghz的主频以及6G运行内存,128G储存,并未因为高昂的防护成本而降低配置。

从《战狼2》一路走来,AGM X2也衍生了多个版本,比如吴京签名版,最近的“太空救援版”,与其slogan北极都好用非常相配,相信你会被这特殊的广告逗笑,也会被产品折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