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语Brookstone助力中国电信消费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6/186013.shtml report 1502

4月16日,2018年中国电信渠道创新合作推进会在北京召开,乐语Brookstone副总裁张嘉平出席并分享企业新零售创新实践及成果,并对2018年合作规划进行详细阐述。

现场,中国电信介绍了2018年渠道合作的最新策略和思路。同时,大会为合作伙伴搭建了品牌展示区。在乐语Brookstone区域,通过视频介绍、360°全景动态门店图等方式向与会嘉宾展示了乐语Brookstone新零售探索的成果,现场嘉宾可直观、立体的看到乐语Brookstone新模式门店的产品陈列、布局和场景设计等。

乐语中国2014年加入中国500强企业“三胞集团”,协同三胞集团旗下美国新奇乐品牌Brookstone,为消费者提供全球高性价比的新奇乐产品,并通过门店场景式、体验式营销服务消费者。在中国电信江西赣州文清路营业厅的升级项目中,借助乐语Brookstone“手机+新奇乐产品+妙健康”新零售模式,双方联手打造的“中国电信健康管理营业厅”,开业当月,该营业厅实现环比业绩提升39%。

乐语Brookstone副总裁张嘉平表示:“双方将在价值经营、行销赋能、线上营销、乐语加盟及妙健康专区建设等方面展开重点合作,推进双方业务合作的进一步深入。”据悉,双方2018年战略合作协议已经完成签署,借力本次会议东风,双方将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地实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