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高管造访乐语Brookstone洽谈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8/0425/185955.shtml report 1479

3月23日,哈曼大中华区副总裁郭志明一行到访乐语Brookstone,三胞集团副总裁、新零售产业集团CEO、乐语Brookstone总裁朱伟等人进行了接待,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哈曼旗下拥有JBL,Revel等多个知名音响品牌,是全球音响研发和制造领域的重要企业。作为一家高级音响和信息娱乐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哈曼致力于在各个领域研发创新、专业音响产品的生产及信息娱乐系统的完善,为知名汽车品牌、专业音像市场、家庭影音提供高品质高保真音响和娱乐信息系统。

目前哈曼旗下JBL、哈曼卡顿等品牌已与乐语Brookstone展开合作。乐语Brookstone线下2000多家门店不但为哈曼产品提供了向消费者展示的重要窗口,并且打造了专业的哈曼音响体验场景,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哈曼音响产品体验服务,并以此借助哈曼品牌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到店。

三胞集团副总裁、新零售产业集团CEO、乐语Brookstone总裁朱伟表示,乐语Brookstone将和宏图Brookstone一起,继续加深与哈曼在终端投入、产品销售规划、销售奖励政策以及区域对接等方面的合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